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团队耍大牌明星买单!吴谨言邓紫棋仅是被批评,范玮琪损失最大

2018-10-10 18:09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赵丽颖与经纪人结束合作,究其原因或是有不愉快过往,还是想跟冯绍峰共用一个团队,都不得而知。不久前,刘昊然团队因运营疏忽出错,发微博向粉丝道歉。看来,明星团队优秀与否,对明星事业影响何其重要。很多时候,团队无故耍大牌,却由明星背锅,吴谨言、邓紫棋、范玮琪等就成了实打实的冤大头。

八月底,凭《延禧攻略》走红的吴谨言被指耍大牌,“未红先飘”。原来,央视《中国电影报道》采访她“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吴团队突然变动采访地点,还要求采访组支付场地费。2014年冬,邓紫棋录制《我是歌手》,因不愿换歌,与导演组发生争执,最后合作搁浅。之前范玮琪原计划要参加芒果台双十一晚会,可是其团队不满节目组安排,嫌等待彩排时间长,而发难节目组。这些耍大牌事件,虽有冤案成分,但也闹得不欢而散。

这三起“耍大牌”事件,有两个共同点:一个是,都是因工作人员沟通出现问题,而导致矛盾升级。很多时候都是经纪人擅自做主,或是小助理来回跑腿传信,而非明星单方面现场发飙、态度蛮横;另一个共同点是,不管起因如何,到头来耍大牌的帽子,还是扣在了吴谨言、范玮琪等人身上,不良影响由她们个人承担。邓紫棋说过,“被骂我觉得莫名其妙”。范玮琪胆子很小,向来温柔,黑人说以人格担保,称老婆不会单方面耍大牌。

那么,她们三人的不同点,就是买单多少问题了,也就是相应的担责程度不同。《中国电影报道》发微博批评吴谨言团队,还要求做出解释和道歉。《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发微博说,“你不换歌,我们就换人”,以示对邓紫棋及其团队警告。后来,邓紫棋澄清封杀是传言,她在内地演出和合作仍在继续。相比之下,范玮琪的损失就大了。当时矛盾现后,范玮琪团队表示妥协,同意节目组安排,但最后她仍被请出双十一晚会,更无缘跨年晚会。

艺人工作室或经纪团队的行为,一定程度上影响着艺人口碑,甚至引爆网络舆论。刘昊然工作室发微博说,“因为工作人员的错误,给一个努力的青年演员造成了舆论困扰,这是不应该发生的”。邓紫棋认为,让什么样的团队,去代表艺人、代表公司出面很重要。艺人们需要检讨的是,要清楚团队平时到底是怎么跟外界沟通的,不能一切听之任之、稀里糊涂服从。

当然,无论是邓紫棋还是吴谨言,年纪轻轻的她们,不至于蠢到和媒体互撕的地步。虽然明星团队把很多精力放在作品宣传上,但也要加强一下危机处理意识,要和媒体保持默契关系,适应各种采访形式。因此说,明星团队还是好好正视一下自身问题,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否则艺人被封杀跟着吃瓜落儿,可就悔之晚矣。

新闻推荐

王栎鑫妻子晒与女儿卖萌照,介绍王大姐是自己的妹妹

喜欢唱歌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王栎鑫,当年他可是在《快乐男声》中获得过全国七强的成绩,虽然现在没有那么红,但是他的音乐还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团队耍大牌明星买单!吴谨言邓紫棋仅是被批评,范玮琪损失最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