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金卡戴珊夫妇抵达非洲录专辑,乌干达总统为他们关闭国家公园两周

2018-10-13 19:19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金·卡戴珊与丈夫坎耶已经抵达乌干达。他们俩将到访乔布狩猎场以及伊丽莎白女王国家公园。这个国家公园因为大象、河马、猎豹而举世闻名。坎耶一行获得乌干达总统的热烈欢迎。

为了方便坎耶摄制组工作,乌干达总统下令国家公园关闭两周。在此期间,坎耶与金·卡戴珊可以任意出入公园,做任何形式的拍摄。坎耶的新专辑将于11月23日发布。接下来的两周内,他们将把大量的时间用在专辑的录制上。

金·卡戴珊之所以随丈夫来到乌干达,是因为目前自己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需要躲避一下。自丈夫本周三在白宫发表10分钟演讲以来,她的家族就遭到了很多黑粉的攻击和威胁。如今,她与丈夫成了众矢之的。

来非洲躲避一段时间,对她来说既能休息一下,又能躲避舆论风潮。两周后,估计这股风潮就过去了。坎耶的这次白宫之行,以及他后续的言论的确造成了非常负面的影响。美国好莱坞的黑人艺人多数都对他恨之入骨。

两人在乌干达期间,获得的是国家元首般的待遇,估计很快就会忘掉国内的舆论情况。再说,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陷入到舆论的风口浪尖。金·卡戴珊的视频流出后,曾经被大量的媒体视为笑柄,并被大量的网友骂下贱。

那么大的舆论风波都过来了,她当然不会为这次的风波而害怕。不过,她最担心的家人会遭到一些极端分子的突然袭击。好在卡戴珊家族的安保非常到位,不至于出现家人被突然袭击的情况。不过,金·卡戴珊依然非常小心。

一向大大咧咧的金·卡戴珊2017年在巴黎遭遇了持枪抢劫,一百多万的首饰被抢走,案子至今没有破。她对类似的暴力事件非常敏感。可以猜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她会非常低调。

新闻推荐

“最美千金”穿三角裤现身街头,长这么美却穿那么少,太危险了

如果有女孩子穿着性感的潜水衣,一个人在大街上晃悠,路人如何反应?有请何家千金何超莲给大家示范。前面:后面:她长得如此美丽,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卡戴珊夫妇抵达非洲录专辑,乌干达总统为他们关闭国家公园两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