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黄金瞳皇甫云是哪个演员扮演的?黄金瞳皇甫云扮演者介绍?

2018-10-18 10:28   https://www.yybnet.net/

在电视剧《黄金瞳》中,皇甫云扮演者是王栎鑫。那么黄金瞳皇甫云扮演者是谁?黄金瞳皇甫云扮演者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王栎鑫,1989年1月18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

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七名,赛后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可不可以忘记》。

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EP《天生一对》。2012年推出第二张个人EP《暴走》。

2013年推出第三张个人EP《降落伞》。

2014年拍摄电影《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2015年2月2日,和吴雅婷在三亚举行婚礼。

2016年,主演网络剧《最好的我们》,创作并演唱插曲《最好的我们》。

中文名:王栎鑫

外文名:Yue、Ahu、KA

别 名:糊糊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3

出生地:湖南省常德市

出生日期:1989年1月18日(农历:腊月十一)

职 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EP《天生一对》、EP《暴走》、EP《降落伞》

黄金瞳皇甫云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黄金瞳皇甫云是谁演的

2014年,与文卓、邹杨主演穿越偶像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12月18日,出席了欧盟影展携手《男人风尚》影视时尚之夜暨年度盛典,并获得了“年度影响力男歌手”奖,在随后的压轴表演中,王栎鑫演唱了《you raise me up》。

2015年4月18日,参加玫琳凯星光闪耀 “因改变而美丽”音乐会。

2016年,主演网络剧《最好的我们》,饰演一个阳光又有些叛逆的大男孩路星河,演唱剧中的插曲《最好的我们》、《选择权》;同年12月3日,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最具潜力演员奖。

2017年1月,作为叨叨团成员参加江苏卫视音乐类节目《金曲捞》。

2018年3月14日,与林采欣合唱的单曲《好聚好散》正式上线;9月24日,参加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与杨钰莹、马思超共同演唱《坐在月亮船上对月亮抒怀》。

新闻推荐

彭楚粤油漆当年是怎么回事 彭楚粤喝油漆事件始末

这几天,许魏洲在参加《新舞林大会》节目时发现护膝有针一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于是当年彭楚粤被骗和油漆一事也又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金瞳皇甫云是哪个演员扮演的?黄金瞳皇甫云扮演者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