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贝贝什么意思 贝贝是什么梗

2018-10-19 14:34   https://www.yybnet.net/

贝贝是因为昨天凌晨的时候,李荣浩出了一张新的专辑。

里面收录了歌曲王牌冤家、念念不忘、贫穷或富有、乐团、我知道是你、耳朵、年少有为、成长之重量、张家明和婉君、贝贝。而这个贝贝,便是李荣浩新专辑之中最后一首歌,贝贝。

这首歌之所以一夜之间火了,而且登上了微博热搜,是因为它指有四秒。

有朋友甚至吐槽李荣浩这首贝贝‘2g网络,加载一分钟,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跳到下一首歌了’、\‘如果不是反反复复听了好几遍,我真的以为我的手机出问题了。’ 。令人啼笑皆非的评论方式,也侧面描述出了李荣浩老师的神奇之处。

当然,也有不少人吐槽‘李荣浩为了凑齐一张专辑,也是拼了命了,skr狠人’。

贝贝这首歌,其实就是取了‘拜拜’的谐音,用歌曲的方式跟大家做这张专辑的告别。

不过也有比较搞怪的网友,爆笑评论道‘虽然只有短短的四秒,但是却展现了李荣浩高潮的作词及作曲能力,戛然而止,而且意犹未尽。

让人浮想联翩,不禁感叹这一声贝贝是叫女朋友还是叫儿子,听众不由得在这两种选择中来回穿越,体验感十足。

此外,这首贝贝也反映了都市快节奏,不光生活工作快,音乐也快。这实在是一首划时代的作品。’。

有点扯淡的评论,真的让人忍俊不禁。我能够预料到,贝贝这个词儿可能也会被制作为大量的贝贝。代表了速度快,节奏快,被活跃的运用在朋友们聊天过程之中。

由此来看,贝贝跟动画片之中的人物霹雳贝贝没有一点关系。不多说了,我也要再去听一听李荣浩老师的贝贝这首歌了。

新闻推荐

《下一战传奇》先导片发布 精彩节目正式进入倒计时

近日,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战传奇》曝光了选手宣传片。短短60秒的视频中,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贝贝什么意思 贝贝是什么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