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快男左立结婚什么情况?快男左立结婚怎么回事?

2018-10-23 14:2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8日上午,“快男”左立宣布与女友结婚,他在微博晒出二人的合照并配文写到“交卷了”。快男左立结婚什么情况?快男左立结婚怎么回事?

据悉,左立和女友熊小玥相恋8年,两人的婚礼将于10月20日于北京举办,届时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多位“快男”的好兄弟将出席并担当伴郎团成员。

左立,1988年5月6日出生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以一首《董小姐》被大众熟知,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八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每一颗星辰》。

2014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时间》。

2015年,获得“第22届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奖;同年,获得“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奖。2016年,推出个人单曲《溥仪》。

同年,主演青春喜剧电影《从前有个套》。

10月18日上午10点27分,快男左立通过微博公布与女友熊小玥的婚讯:“交卷了。”据悉,二人婚礼将于10月20日举行,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于湉、宁桓宇、张阳阳、饶威、贾盛强、居来将作为伴郎团成员出席婚礼。恭喜!

2011年,88年出生的左立在湖南凤凰古镇认识了1993年出生的熊小玥,当时熊小玥读大二,在寒假选择了去旅游,从而认识了左立,那时候的左立是酒吧的驻唱歌手,两人认识后成为了朋友,接触后两人便相爱的,异地恋的人总是会经过一番争吵、分手的过程,左立熊小玥也一样,分分合合无数次。

左立女友熊小玥的家境很好,而左立参加快男,其实是为了得到女友熊小玥爸爸的认可,最终左立确实做到了,取得了快男第八名。

今年,是左立与女友熊小玥相恋的第8年,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左立终于把“董小姐”娶回了家。

新闻推荐

周蕙新专辑“坚守老派的作风”

周蕙自认为出了一张很难的专辑暌违乐坛5年,歌坛实力派女唱将周蕙日前在北京举行新专辑《不被遗忘的时光》音乐分享会,新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男左立结婚什么情况?快男左立结婚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