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梦想的声音3》周五开播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25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欢)24日下午,由浙江卫视推出的热门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在绍兴举行第三季开播发布会,定档本周五开播。本季节目的“梦想导师”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X导师王嘉尔同样惊喜亮相。

发布会现场,首次加盟的王嘉尔给其他各位导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作为从第一季起就参与节目的“三朝元老”,林俊杰表示,虽然担任导师压力很大,但是这个舞台也让他重新认识了自己。“我每一季都尽量发挥,唱完第一季之后,觉得已经把招数都用完了,所以之后每一次都是在超越自己的不断挑战和试验——《梦想的声音》让我一直不断发现尝试音乐的新领域,给自己惊喜”。

在谈及《梦想的声音》与之前参加节目的区别时,继续连任导师的胡彦斌还现场爆料:“这一季有非常多的选手,实力很强,给我们很大的冲击。”

新闻推荐

《梦想的声音》响亮归来

伴着全新的导师阵容,浙江卫视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第三季《梦想的声音》即将于10月26日起每周五21:10响亮回归。近日,节目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梦想的声音3》周五开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