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陶喆宣布将当爸真的吗?陶喆宣布将当爸什么情况?

2018-10-30 13:58   https://www.yybnet.net/

在十月份,娱乐圈可谓是好事不断,除了好几对明星传出结婚的好消息之外,昨晚歌手陶喆也发微博宣布将当爸。一起来看看!

26日晚,陶喆发微博晒出印有自己和老婆江佩蓉英文名的杯子,中间放着一个奶瓶,配文“谢谢你,欢迎你”,新浪娱乐向陶喆方求证,确认其老婆怀孕的消息。

陶喆与江佩蓉2014年结婚,2017年江佩蓉有过一次流产,如今又怀上小宝宝,祝福!

去年陶喆发行新专辑,其中一首单曲《Mars Baby》由他亲自创作,歌词中写道:“多么遗憾今生无缘,我很愿意等着你,下辈子再来到我的世界”“Baby告诉我到底要怎么留你在身边”“多么强烈爱的感觉,想必是因为你流着跟我同样的血……”透露妻子曾经流产,宝宝还没来到世上就不幸夭折。

有报道指,当时江佩蓉已经怀孕四五个月,在做产检时发现胎儿羊水不足,在咨询了多位专家意见后,因担心会影响到母体健康,夫妻俩只能忍痛放弃未出世的宝宝。

10月26日晚,陶喆晒出印有自己和老婆江佩蓉英文名的杯子,中间放着一个奶瓶,配文“谢谢你,欢迎你”。有媒体向陶喆方求证,确认其老婆怀孕。

据镜周刊报导,今年6月Penny怀孕,但陶喆却始终保持低调,连工作人员都不知情,经纪人表示,一直到中秋节前夕,陶喆才将老婆怀孕的喜悦和工作人员分享,不过陶喆很重视隐私,不愿透露新生儿的性别。

爱妻怀孕消息曝光后不久,陶喆今晚在脸书PO出一张照片,画面中可见两个杯子中间放着一个奶瓶,而杯子上头分别写着夫妻两人的英文名字David和Penny,陶喆也写下「谢谢你,欢迎你」,向粉丝宣告好消息。

据悉,Penny去年曾怀孕,但却检查出羊水不足,夫妻俩纠结很久,最后忍痛放弃未出世的小孩,陶喆还为此写了一首歌「Mars Baby」,如今Penny再次怀孕,让2人一扫去年的哀伤。

其实说到陶喆,大家印象比较深的就是ppt了。

2015年7月份,小三杨子晴联合卓伟曝光了自己与陶喆的暧昧聊天记录,曝光的陶喆出轨实锤,起初陶喆并不承认,几天后迫于舆论压力,他召开发布会做了一个ppt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实,并坦言感觉很羞愧。

后来,陶喆回归家庭,如今有了小宝宝,不管怎么样还是送上祝福吧!

新闻推荐

古巨基侯佩岑加盟猜评团

10月21日晚,由江苏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开播。日前节目在录制现场召开发布会,两位新加入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陶喆宣布将当爸真的吗?陶喆宣布将当爸什么情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