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飞儿乐队解散了吗?飞儿乐队解散还是重组了?

2018-10-30 15:10   https://www.yybnet.net/

飞儿乐队没有解散,只是主唱Faye被踢出团,后来乐队又换了新的主唱Lydia,对于很多网友来说,没有faye的飞儿乐队就没有了灵魂,更有网友调侃道:主场被踢了,这个乐队准备表演乐器吗?

飞儿乐队解体的事情应该是今年年初的瓜了,今天Faye回应被踢出飞儿乐队,说是因为对方有新的计划。

当时,faye飞看到朋友转帖才发现,团队要出新作品了,而自己在此之前完全不知道,包括她团体主粉的管理员资格也被悄悄移除了。

不过这个团在2015年的时候就出了问题,当时团长陈建宁没经过主唱同意,代表该团签约,拿走了2000万的签约金。

主唱飞因此不满,拒绝录音。

而在这个团里面,除开戴眼镜的团长干的不厚道的事之外,飞和阿沁之间两个人都到了求婚的地步,可到了2010的时候两个人就分手了。

后来又娶了其他女生。

早几年阿沁说是要打造偶像团体的时候,也爆出负面,说是完全忽悠人,还和团员暧昧不清。

没有团魂,没有人品,也是走不远啊。

飞儿乐队解散了么 飞儿乐队解散原因

飞儿乐队的歌曲,80 、90后应该很熟悉,主场的高音在歌坛上也是鲜有人超越!而却他们的歌几乎都是自己创作的,很有才气的一个团。

但是飞儿乐队现在已经没什么动态了,大家都在问是解散了么?为什么呢?其实要说的话,要从成员詹雯婷和阿沁相爱来说,俩人曾经在一起四年,只是后来两人分手。

2015年阿沁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李汶静结婚。两个人相差14岁。但是詹雯婷至今还是一个人。感情追溯到2006年,詹雯婷与队友阿沁因为合唱《天天夜夜》而互相来电。

然后两人火速陷入热恋当中。

认识了8年,才开始相恋,不管是对詹雯婷还是阿沁来说,突然的身份变换都有点不太适应,相恋之后,詹雯婷还向媒体说认识8年才在一起,很意外。

两人在感情最浓时,阿沁还在她们飞儿乐团的演唱会上向詹雯婷现场求婚。

让现场的粉丝大为感动,一直在大叫他们的名字。

詹雯婷和阿沁相恋四年后,对外喧称因为感情慢慢变淡分手了。

但是两人的好朋友去爆料是因为阿沁老是拿钱去买乐器,飞觉得很没有安全感,才开始慢慢感情变淡的。

俩人分手,粉丝们别提多么遗憾,相信他们俩人也很遗憾吧!

因此飞儿乐队并没有解散,况且2013年在乐队成立十年的时候他们发行了新专辑,只是影响没有当年那么大了。

陈建宁还是从事音乐事业,有时候在歌比赛中做评委。

新闻推荐

主持人李咏患癌去世

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相关新闻:
秋天的况味2018-10-2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飞儿乐队解散了吗?飞儿乐队解散还是重组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