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拼多多朱主爱唱的吗?拼多多朱主爱怎么火的?

2018-10-30 16:10   https://www.yybnet.net/

原来,拼多多主题曲竟然是由去年风靡一时的《好想你》改编而来。

在这首由马来西亚女歌手朱主爱原唱的歌曲中,“好想你”三个字一共出现了55次,大胆又狂热的表达了对恋人的喜爱之情。

由于曲调轻快活泼,还引发了包括TFboys在内的全民翻唱。

拼多多是朱主爱唱的吗 朱主爱怎么火的

这一扒不得了,许多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站出来当正义小使者,责问拼多多为什么抄袭:

不过网友们的担心全是多余的。早在2016年9月,拼多多就与益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一致,邀请原唱朱主爱演唱改编后的拼多多主题曲。在购买使用版权后,才发布这首宣传曲。

真相大白后,网友们松了一口气,纷纷为注重版权意识的拼多多点赞,并自发向路人解释原委:

不过,在一片热火朝天的讨论中,也有网友画风清奇、关注点与众不同:“现在连电商都有如此时髦的主题曲了”、“拼多多跨界赞助极挑,真是潮的不行”。

拼多多是朱主爱唱的吗 朱主爱怎么火的

联想起正流行的跨界概念及各类跨界综艺节目,真是不得不承认跨界合作已经成为如今的时尚。拼多多如此顺势而为,把控各种细节,怪不得它能成为年轻人喜爱电商之一了。

四叶草joyce chu(朱主爱)近日凭一首《Malaysia Chabor》(马来西亚查某)MV,在网络蹿红10天内突破230万次点击量,光是FB就有将近12万多的追随者。据悉,朱主爱是马来西亚人,目前在新加坡求学,因皮肤白皙、长发飘逸,常被误认为是韩国人。

以娃娃音演绎的《Malaysia Chabor》备受网友追捧,借歌词表达她是马来西亚人。据了解,朱主爱只有17岁。精通英语、华语及马来语。网名四叶草,经常韩式风格打扮。Facebook名称为:Joyce Chu。MV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点赞称“这个妹子超可爱,笑起来甜死了。”

在新加坡留学的漂亮美眉Joyce Chu 四叶草最新单曲Youtube 快破百万了,甜美又活泼的她颇有知名度。马国有媒体采访过她,脸书更有14万多名追踪者。近日她在脸书PO了1支宣传影片,打扮成圣诞美眉,献唱圣诞歌曲,掳获许多网友的心,连台湾的网友都大喊:准备移民,对这样的妹纸毫无抵抗力。

新闻推荐

观众需要更多原创电视新物种□汤嫣

今年国内综艺市场又闯出了一匹黑马——湖南卫视大型音乐唱演节目《幻乐之城》。节目采用“唱演结合”的方式,现场实演无剪...

相关新闻:
不能老去的周慧敏2018-10-26 16:38
猜你喜欢:
评论:(拼多多朱主爱唱的吗?拼多多朱主爱怎么火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