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好莱坞动画“御用”乐队将来蓉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1-02 02:15   https://www.yybnet.net/

Owl Ctiy将首次来到成都开唱。

2012年,迪士尼动画片《无敌破坏王》横扫全球票房,主题曲《When Can I See You Again》也成为当年最热门的电影插曲之一。这支歌曲由美国电子乐队Owl City(猫头鹰之城)为其量身制作。2013年在国内上映的高分动画片《疯狂原始人》主题歌《Shine Your Way》亦出自Owl City之手,同年火热上映的《蓝精灵2》中也出现了由他们倾情献唱的《Live it up》。

Owl City,这支有着好莱坞动画电影“御用”乐队称号的美国电子乐队,将于11月18日带着新专辑《CINEMATIC》来到成都,展开全新的主题巡演,为等待3年的中国歌迷带来一场美妙又梦幻的人生电影之旅。

此次是Owl Ctiy首次来到成都开唱,计划给成都粉丝带来特别的首度体验。据悉,本次演出将采用站立式现场体验形式。

此前,Owl City三度来到中国巡演。2009年11月,Owl City陆续登陆香港、武汉、上海、北京的live house。作为来华演出的最年轻美国公告牌冠军歌手,所到之处反响热烈。

2012年,Owl City带着专辑《The Midsummer Station》二度返华展开巡演,人气依然居高不下。2015年5月,再次来到中国巡演的Owl City只选择了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一经公布就引起众多歌迷和媒体的关注,演唱会尚未开始正式售票就预订过半,北京站售票当日更是仅用半天时间门票就接近售罄。 封面新闻记者徐语杨

新闻推荐

咏别 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病治疗无效去世 享年50岁

昨日,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莱坞动画“御用”乐队将来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