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蒙面唱将》四位新唱将都有故事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04 06:26   https://www.yybnet.net/

“一起摇滚吧”变身神箭手

《蒙面唱将猜猜猜》今晚将迎来四位新唱将,并且有两位唱将揭开庐山真面目。但是揭面方式却大相径庭,一个泪洒现场,另一个则不受控制强行揭面,令猜评团成员目瞪口呆。

记者提前探班发现,四位新唱将为“一起摇滚吧”“蘑菇”“球儿”和“红烧狮子头”。他们不仅个个唱功了得,而且个个有故事,令猜评团大呼惊讶。

“蘑菇”大秀主持技能,当场叫板主持人李好,上演“李好主持模仿秀”,并即兴来了段纪录片旁白,主持功力了得。“球儿”自封圈内“巨头”——她不但和许多国际音乐人合作,是位“音乐巨头”,更是位“喜剧巨头”,演过的喜剧电影票房超过了20亿元。此外,她还大谈深蹲撞树等养生绝技,如此跑偏的养生方式,是“90后”没错了。“红烧狮子头”不仅有金曲歌王的头衔,而且还是一个演员,即兴的英文rap张口就来,毫无压力,不禁让猜评团怀疑他就是欧阳靖。此外,他还现场教观众迈克尔·杰克逊的特色哭腔,一厢情愿地与观众互动,笑点十足。“一起摇滚吧”则更厉害,认为“摇滚歌手”这个称号过于肤浅,自我介绍为“三栖明星”——“拍电影不成名的导演,没拿过名次的全能运动员,还是一个书法没有家的爱好者”。另外,他还展示射箭技能,从装备到架势都透着专业,尽管戴着面具,视野有一定干扰,但也没有影响他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今晚,“小了白了兔”与新唱将“蘑菇”将带来一首《天下有情人》。这首歌的粤语版因作为金庸先生最负盛名的作品之一《神雕侠侣》(1995版)的主题曲而经典流传。(朱虹)

新闻推荐

她说:永失我爱 他说:永不凋谢

女报记者朱洁10月29日,原央视主持人李咏的妻子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蒙面唱将》四位新唱将都有故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