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魏如萱晒儿子脚印怎么回事:魏如萱晒儿子脚印是什么原因

2018-11-05 09:52   https://www.yybnet.net/

在11月1日,魏如萱晒出儿子的脚印照片宣布宝宝的到来,并配文“平安抵达”。

10月10日是魏如萱36岁的生日,她发文许下了生日愿望称:“36岁了,今年的生日愿望:1。 希望宝宝身体健康、很好带。2。 希望我生产要平安顺利。3。 希望产后迅速恢复身材。(已经胖了18公斤)”,并晒出与男友隆宸翰的同框照,两人各自亮出身份证微笑自拍,疑暗示双方已经登记结婚。

据悉,魏如萱和男友隆宸翰交往6年,于今年5月份承认怀孕。

说起魏如萱,可能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并不是十分深刻。

但是提到这位台湾歌手的歌曲,想必很多人都曾听过。她曾经为电影《爱Love》演唱过插曲《我们》、《飞鸟》,还与陈柏霖、许茹芸等合作过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11月1日,台湾歌手魏如萱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刚刚出生孩子的脚印照,与大家分享自己顺利产子的好消息。据魏如萱透露,小宝宝身高约为51公分,体重约为7公斤,是个十足健康的小家伙。

魏如萱的配文稍显淡定,只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字:“Louis,平安抵达”。但是不会有人错认她此刻的惊喜和欣慰,那个在她肚子里呆了整整九个月的小生命,就这样猝不及防地来到了人世间。相信魏如萱那一刻的心情,和天下所有母亲一样,都是汹涌澎湃的。

魏如萱个人资料:

魏如萱(Waa Wei),1982年10月10日出生于台湾省花莲县,华语流行乐女歌手、电台DJ、自然卷前女主唱。

2003年,与蔡坤奇组成“自然卷”组合;同年8月,随自然卷推出组合首支单曲《自然卷》,从而正式出道。2004年,随自然卷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C‘est la vie 这就是生活》,并入围“第11届新加坡金曲奖”最佳组合奖、最佳新人奖。

2005年,随自然卷推出组合第二张音乐专辑《C’est La Vie vol.2 大卷包小卷》。2006年,魏如萱退出自然卷,并开始单飞发展。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生活练习曲》;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甜蜜生活》。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花吃了那女孩》。2010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优雅的刺猬》。

2011年,入围“新加坡第五届Freshmusic Awards奖”年度歌手大跃进奖;同年,推出第三张个人音乐专辑《不允许哭泣的场合》。2012年,获得“第12届华语音乐传媒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2014年,推出第四张个人音乐专辑《还是要相信爱情啊混蛋们》。

2015年,入围“第2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2016年,凭借电影《暧昧时代》获得“第5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新进演员奖的提名;同年,推出第五张个人音乐专辑《末路狂花》。2018年3月23日,其创作并演唱的单曲《Don’t cry don’t cry》上线。

新闻推荐

谭松韵JJ迷妹什么情况?谭松韵JJ迷妹怎么回事?

谭松韵在娱乐圈里一直是很低调的一个人,也是一个追星族,也有自己喜欢的爱豆,比如林俊杰,可谓相当喜欢,因为林俊杰一个点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不能老去的周慧敏2018-10-26 16:38
评论:(魏如萱晒儿子脚印怎么回事:魏如萱晒儿子脚印是什么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