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当看到食物被他们猛塞进嘴,又大口又滚烫,真的有一种很好吃很野生的感觉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1-1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1

挺长时间没看汪涵主持的节目了,那天看到涵哥新开了一档《野生厨房》,开着房车带着一群小年轻到田间乡下生火做饭,搭档是非常好笑的脱口秀演员李诞,正好就看看呗。

2

汪涵领衔的“野生兄弟”一共3人,来的嘉宾是“坤音四子ONER”,7个人的节目,车却只能坐5人——四子只能上2个,年纪最大的队长岳岳反应最快,直接拉开后座的门坐了进去,谁料“团霸”木子洋默默走到他旁边,岳岳秒怂,直接下车让出位置。

结果还是岳岳和木子洋上了车,两个弟弟卜凡和灵超骑车上山——真要命啊,全是上坡,两个男孩又都高高大大的,尤其卜凡,1.92米,缩在小小的自行车上,太憋屈了。

这一幕还挺“回忆杀”的。这个曾经的“贫民窟男团”,当练习生时骑着小黄车“上班”的悲惨经历还历历在目,但他们好像并不觉得辛苦,一路嘻嘻哈哈,玩着游戏,开着玩笑,哼哧哼哧往上骑。两个哥哥站在山巅吹着小风欣赏如画风景,一边不忘幸灾乐祸调侃俩弟弟动作缓慢……一朝成名和籍籍无名并没有太大区别,他们一如昨日纯真无邪。

3

张杰曾因在《向往的生活》里偷懒被网友群嘲。等到李诞去上那个节目,他很鸡贼地在微博给网友们打预防针,说“预感下期播出我就要挨骂”。

看了节目,没料到李诞是真懒啊,都不带表演勤奋的,他的每个细胞都写着“拒绝劳动”,和大家一起挖了笋、摘了菜,回到屋就真躺下不起了。

被网友嘲笑后的李诞死不悔改,到了《野生厨房》依然推行“每天必须躺够12个小时!不然就不行”的生存原则,只要有平地,就躺在地上,懒得连飞过的鸟都看不起他,拉了一坨屎在他手背上。

4

语言问题,是真人秀的一大看点。《奇妙的食光》里,一群小鲜肉到澳大利亚开餐厅,买猪肉碰到不会讲英文怎么办?男孩们的反应可快了,立刻手指点鼻头学了声猪叫,分分钟买到想要的食材;坤音四子到韩国做造型,卜凡想吃牛肉饭,两只手在脑门上一比划,哞哞两声一叫唤,也点餐成功……

这一次,四个北方男孩要到重庆酉阳的老乡家里兑换食材。岳岳和卜凡找大爷换土豆,这边说“要四五个”,那边听成“要十五个”。卜凡解释是“四”不是“十”,大爷反复试探,“十个?十个!好好好。”岳岳还在一边“对对对!”就这么几句对话,都能让卜凡感叹“比学英语还费劲”。

灵超换到了腊肉,问给她熛腊肉的大娘:“您听过《冬天里的一把火》吗?”问完就给大娘唱了一句。大娘回:“我们这儿冬天冷,是要烧火。”小孩又问:“大娘,您懂英语吗?”大娘:“你要洋芋?好,我去给你洗个。”谁知道灵超把“洗一个”听成了“媳妇儿”呢?交流失败后,他只能教大娘说英文——土豆就是洋芋就是破忒头。

我一个方言小天才,看到这一段真是笑到断气。

5

练习生期间,公司对ONER四人的体重有严格要求,有段时间,岳岳和卜凡被要求疯狂减肥,他俩每天的减肥餐只有小小一盘白水煮金针菇,全靠私藏的一瓶番茄酱拌一拌才能勉强咽下。碳酸饮料也是绝对不能碰的,有一次经纪人自己买了一瓶没喝完,被这几个小子发现,分头悄悄跑去冰箱偷喝了一口……

平时没得吃,只能抓紧在所有能吃的节目里吃。他们到台湾宣传新专辑,在夜市,四个人一边说着少点一点,要留着肚子把好吃的都尝一尝,一边不受控制地疯狂点菜;到香港录节目,主持人还在介绍,面对一桌子美味,木子洋鼻子都快贴到餐盘上了,对面的卜凡也忍不住打岔:“姐姐,咱们能不能先吃再录?”最近他们为新歌打榜,闭着眼睛伸手到“恐怖箱”里摸出一对螃蟹,也被开玩笑说,要带回家蒸了吃!

四个好看的男孩吃东西的时候,眼睛发光,亮晶晶的,食物被他们塞进嘴里,又大口又滚烫,他们腮帮子鼓鼓的,总让人有一种那东西真的很好吃的感觉!看完这期《野生厨房》,我好想尝尝新鲜酉阳贡米煮成的“箜饭”,想吃刚打出锅的热腾腾白生生的糍粑,想吃卜凡亲自下厨那盘煮糊了的“焦糖鸡翅”!(Atlas)

新闻推荐

新专辑销量破千万首 毛不易三重福利谢粉丝

专辑销量让毛不易都忍不住惊叹日前,毛不易在北京举办了最新数字专辑《平凡的一天》庆功暨粉丝答谢会。据介绍,这张由毛不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看到食物被他们猛塞进嘴,又大口又滚烫,真的有一种很好吃很野生的感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