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蒙面唱将” 现全能艺人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11 06:43   https://www.yybnet.net/

“球儿”与“蘑菇”合唱

《蒙面唱将猜猜猜》今晚将迎来两位新的唱将,并且再一次上演四位唱将揭面的盛况。另外,本周的“揭面”方式也有了全新突破,令猜评团哭笑不得。

记者提前探班获悉,今晚有两位新唱将——“我只是一个来捣乱的小可爱”“别对我说谎”登台亮相。其中“别对我说谎”被爆料今年喜讯连连,不仅拿到了“金某奖”,还官宣了婚讯,不禁让人联想到赵丽颖。

上期节目中出场的唱将“球儿”和“蘑菇”本周合作登台,共同演唱了陶喆的《小镇姑娘》,两人默契极佳,猜评团不禁赞叹“完全就是一个团队的演出!”。他们合作的默契也勾起了猜评团的八卦属性,在得知“球儿”目前还单身之后,猜评团变成红娘团,建议“球儿”和“蘑菇”在一起。

继上周“球儿”透露自己是跨界“巨头”之后,本期节目中,猜评团更深挖了她的身份信息——“球儿”是时装周常客,曾和贾斯汀·比伯一起坐在头排;代言过顶级的国际饮料品牌;此外,她今年出演的电影票房更是达到了20亿元。“球儿”不仅时尚资源一流,电影票房飘红,唱功更加了得,独唱《只要你快乐》感人至深,更加证明了“球儿”是一名全能艺人。(朱虹)

新闻推荐

好莱坞动画“御用”乐队将来蓉

OwlCtiy将首次来到成都开唱。2012年,迪士尼动画片《无敌破坏王》横扫全球票房,主题曲《WhenCanISeeYouAgain》也成为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蒙面唱将” 现全能艺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