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蔡依林宣布发新专辑 网友感动直呼:“终于等到你了”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13 15:07   https://www.yybnet.net/

台湾歌手蔡依林能歌善舞,一路从玉女歌手成为国际天后,受到大批粉丝喜爱,一举一动总是备受瞩目的她,11月12日突然微博发文宣布 “好消息”。

蔡依林微博发文称: “一早醒来觉得如梦一场,至今仍不敢相信!” 大卖关子之后,她才揭晓原因: “因为……终于要发专辑了!”据悉,这也是她继2014年发行《呸》之后,睽违四年再度推出新作品,难掩紧张心情的她,也俏皮向歌迷喊话:“四年的时间,我的爱人们都还在吗?”

消息曝光后,让众多粉丝兴奋不已,纷纷留言:“我这四年最期待的事终于要发生了”,“终于等到你了”。(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数据崇拜”该偃旗息鼓了

□师文静最近的吴亦凡新歌登顶iTunes美区榜被质疑刷量事件,可谓一波三折,成为娱乐圈焦点,且仍在发酵。这一事件也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蔡依林宣布发新专辑 网友感动直呼:“终于等到你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