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陈羽凡谈爱情说了什么?陈羽凡为什么谈爱情原因?

2018-11-13 16:34   https://www.yybnet.net/

陈羽凡和白百何的婚姻曾经因为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现在说到陈羽凡,很都人都会想到他失败的婚姻,想到白百何。其实除去这些,陈羽凡还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歌手,及音乐制作人。最近,陈羽凡化名“一起摇滚吧”参加了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在节目中,陈羽凡被问怎么看待爱情,他说,他愿意等待爱情的到来。

今晚播出的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中,陈羽凡的面具揭开,在猜评阶段,他回答导师的提问“如何看待爱情”时,称“你来,我在甜蜜中等你,你不来,我在自由中等你。”

2017年4月,白百何曾被媒体拍到泰国和陌生男子约会,动作亲昵,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白百何和陈羽凡随即表示两人早前已经离婚。

此前,上访谈节目首次公开婚变后的心情,表示自己还是非常相信爱情,并没有被离婚一事击垮,后来被问到“你委屈吗?”他支支吾吾停顿了2秒回应:“你有委屈说明你是正常的人。”他表示自己对爱情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那是人最直接的东西”,而婚姻对他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爱情成全的生活,它一定是幸福快乐、美满,而充满光彩的”虽然并未正面回应对婚姻的看法,但他强调每个人都需要家庭,“无论这种家庭的组建方式是怎样的。”

后来,陈羽凡被问及是否已经从上一段失败的婚姻走出来,他想了3秒后表示:“我觉得我似乎也没让自己怎么掉进去,这种掉进去原因是,家门内和家门外是有区别的,我永远是家门内的那个我,而家门外的那个我,最大的责任是告诉所有人好好生活,好好地去爱。就像生活比戏剧更夸张,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但经历过来了,从容就好了,从容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改变的。”认为生活无论遇到美好或是痛苦,只要勇敢面对,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陈羽凡谈爱情时说:“你来,我在甜蜜中等你,你不来,我在自由中等你。”,很多人都猜测,他可能对白百何念念不忘,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应该说,陈羽凡对爱情一直都抱着期待的态度吧。

陈羽凡,本名陈涛。98年和另一位优秀的音乐人胡海泉组成了“羽泉”组合,至今已经有整整20年了。相比于胡海泉,陈羽凡以往一直是比较低调的。大家认识陈羽凡,可能更多的是他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妻子白百何,当然现在白百何已经是陈羽凡的前妻了。

陈羽凡和白百何在公众面前一直表现的非常恩爱,知道他们离婚,还是白百何被拍到泰国约会小鲜肉,一时间,大家都在心疼陈羽凡被白百何绿了。

谁知,最后白百何自爆,已经早已和陈羽凡离婚。

陈羽凡和白百何的事沸沸扬扬的闹了好一段时间,两人也变得非常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

最近陈羽凡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上,被嘉宾问到对爱情的看法。陈羽凡说:你来,我在甜蜜中等你,你不来,我在自由中等你。也是很有诗意了,看来依然相信爱情。陈羽凡还带来了一首《希望之光》,致敬窦唯,燃爆现场。

陈羽凡认为,没有一个人会愿意一段真正的爱情,只是曾经拥有。这一说法,也被很多网友解读为:对前妻白百合念念不忘。家庭和婚姻不得圆满,这种事情不论发生在谁身上,都会觉得是遗憾吧。就像李亚鹏,日前他受访也谈及离婚,至今仍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父亲,没能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

在陈羽凡看来,人没有高低贵贱,灰姑娘都可以变成公主。对于爱情,他从来不介意双方在身份地位上的差距,这大概也是音乐圈的纯粹和浪漫吧。当初,刚从大学毕业的白百合,刚进入演艺圈就选择嫁给了红了很久的陈羽凡。在很多人眼里,她也算走了娱乐圈的捷径。直到他们宣布离婚后,还有很多网友认为白百合只是借助陈羽凡这样一个老公发展自己的事业。

当然了,在白百合走红后,当时也有很多网友认为漂亮的女明星白百合不该嫁给陈羽凡,哪怕陈羽凡很有才华,但两人看起来太违和了。

那时候白百合有演技有作品,现在她也有,但对于明星而言,负面新闻一旦有了可能就是职业生涯长期的标签。

如今,失婚的单身爸爸陈羽凡仍表示:面对爱情,哪怕是别人不理解的爱情,也要用心去对待,用胆量去争取。他的一番谈论,让张杰何炅维嘉海涛还有在场的很多观众,都给他鼓掌欢呼,何老师更是直言:你懂我!

新闻推荐

这群神仙哥哥逆天了, 《声入人心》导演说,就要选唱得好、长得好的!

上周节目登陆湖南卫视播出第一期之后,《声入人心》却悄悄地“深入人心”,“这是什么神仙节目,这么多好看又会唱的高学历小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羽凡谈爱情说了什么?陈羽凡为什么谈爱情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