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王晰老婆金宴竹个人履历资料:王晰老婆金宴竹是谁

2018-11-13 16:46   https://www.yybnet.net/

金宴竹,沈阳人,于2010年毕业于中戏,毕业后金宴竹出演了电视剧《天下盐商》,在剧中饰演苏扬韵,剧中喜欢江孝通,但剧中两人并没有吻戏,而金宴竹只有这一部影视作品,话剧作品有《北京人》、《私人公馆》等。在2015年与王晰结婚后,金宴竹完全不在演戏。

金宴竹的有个非常富裕的家境,据悉金宴竹的父母是经商多人的商人,金宴竹有富二代的标签,从金宴竹的微博看,金宴竹的家境确实非常好。与歌手王晰相恋结婚生女,人生过得很顺遂,而王晰则是相反,今年33岁的王晰出道多年才因《我是歌手》走红。

如今王晰金宴竹一家三口的小日子越过越好,而王晰的歌唱事业也在提升中,近日,王晰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声入人心》,大家都非常期待,王晰能再次带给大家一个视听盛宴。关于王晰老婆金宴竹的年龄,一直是个秘密,网上并没有金宴竹年龄信息,但10年毕业推算,大概比老公王晰小2、3岁吧。

中文名:金宴竹

别 名:竹子

星 座:射手座

出生地:沈阳市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电视剧《天下盐商》、话剧《北京人》和《私人公馆》

丈 夫:王晰

性 别:女

婚姻状况:已婚

代表作:曾出演电视剧《天下盐商》、话剧《北京人》等

据悉,生于沈阳的金宴竹家庭条件十分的优越,不仅是个独生女,而且父母还经商多年,可以说是一位富二代。

不过,虽然金宴竹的家庭条件很好,但王晰的家庭条件却不好,俩人背景也可以用天差地别来形容,不过据王晰说,女友金宴竹从来没有嫌弃过自己,相反在自己最低谷的时候一直陪伴自己,可以说是没有臭毛病的富家女。

金宴竹和王晰是在一次话剧排演中认识,当时金宴竹在学校排演话剧,而王晰是为了给朋友捧场才去的。

当时一整天没有吃饭的王晰在后台直喊饿,于是宴竹递了一瓶蒙牛酸酸乳,两人的缘分也就此开始了。

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彼此了解,发现两人都是对方所追求的另一半,因此决定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恋爱。

不过由于王晰当时还是一个北漂,所以打算等在娱乐圈混出成绩了再把金宴竹娶回家,而金宴竹也默默的在身后支持着王晰。

新闻推荐

主要涉及广州新时代影音、英皇娱乐等公司不乏杨钰莹、毛宁、谢霆锋、费翔、邓紫棋等知名歌星的作品国内KTV将统一下架六千首歌曲

本报综合消息“6000多首歌从KTV下架?”这一消息11月5日登上微博热搜。消息透露,该公告是由我国唯一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晰老婆金宴竹个人履历资料:王晰老婆金宴竹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