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吴亦凡回应刷榜是怎么回事?吴亦凡回应刷榜怎么回事介绍

2018-11-13 16:58   https://www.yybnet.net/

吴亦凡发新歌还是引起了一段争议,起因是关于吴亦凡买榜的事情,在北美的排行榜上面。直接就空降到第一,和A妹经纪人之间的事情也是挂热搜几天了,不过在当地时间9日的时候,在美国的吴亦凡也是直接回应了最近的买榜事件,表示自己的粉丝不是机器人,都是爱自己的粉丝。也都是真正的支持自己的人,而自己也会表现的更好的。

11月9日,在Hot103.5电台活动上,主持人问吴亦凡@Mr_凡先生 粉丝是不是假的时候,吴亦凡回应说,当他在SF、在NY的时候,他的粉丝们都是真实的人,是real people,他们并不是机器人,更不是假的。针对榜单事件,他称“那只是因为人们从未见过一位华人歌手在这榜上登顶,但这并不表示这件事就不会发生‘’ ,最后更是隔空回应粉丝,“I want to shout out to my fans!!”

看得出对于自己登榜一事吴亦凡非常的自信,而且也正面的否定了粉丝花钱让其登榜的说法,他表示粉丝是真实真在的,更不是假的,也进一步的说明了自己被捧成巨星的火热程度。对于榜单的事情,吴亦凡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近吴亦凡还是在美国电台宣传自己的新专辑,针对前段时间北美音乐榜刷榜的事件,吴亦凡也是直接回应了,表示是不存在买榜的事情,而自己的粉丝也是全心的支持自己,自己也是很爱自己的粉丝,自己也是会表现的更好的。

针对榜单事件,他称“那只是因为人们从未见过一位中国歌手在这榜上登顶,但这并不表示这件事就不会发生‘’ ,最后更是隔空回应粉丝,”I want to shout out to my fans!”

据悉,11月4日,A妹发行新歌,然而北美榜单的榜首却始终被吴亦凡( Kris Wu)的新歌霸占,也引得不少国外网友纷纷询问“who is Kris Wu?”随后,有消息称歌手A妹ArianaGrande经纪人Scooter Braun发推,疑似指责吴亦凡刷榜。吴亦凡登上了国外的歌曲榜,这样子的成绩应该是要获得认可的。

可近段时间也是因为登榜一事吴亦凡的歌唱实力受到了多方面的质疑,并且一度被认为是刷榜了。对于此事,最新的视频已经出来了,并且吴亦凡在媒体上做出了有力的回应。在节目中被问到自己的粉丝是否都是真实有效的时候,吴亦凡表态:我的粉丝不是机器人,中国歌手上榜应该被认可!简单一点来讲就是能上榜是靠自己的实力!

新闻推荐

“蒙面唱将” 现全能艺人

“球儿”与“蘑菇”合唱《蒙面唱将猜猜猜》今晚将迎来两位新的唱将,并且再一次上演四位唱将揭面的盛况。另外,本周的“揭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亦凡回应刷榜是怎么回事?吴亦凡回应刷榜怎么回事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