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电鳗什么意思,电鳗什么梗

2018-11-15 08:34   https://www.yybnet.net/

加拿大电鳗是最近新出来的一个网络用语,是虎扑网友给吴亦凡取得黑称,那么电鳗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看看。

“电鳗”是什么梗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是虎扑网友给吴亦凡取的黑称,吐槽吴亦凡很多歌常常用电音(专业的说法叫做“Auto-Tune”),因此称他为“电鳗”。

其次百度百科上显示吴亦凡加拿大国籍,因此也常常称他为“加拿大电鳗”。

“电鳗”出处在哪上面提到了该梗最早出自虎扑,相信之前的吴亦凡和虎扑的“步行街skr之战”大家都听说过,不仅带火了网络语“skr”,也衍生出来了如今“电鳗”的说法。

“电鳗”相关事件《中国新说唱》四强选手之一刘柏辛发微博也提到了“电鳗”一词(博文内容如下图所示),被网友们吐槽这又是动了谁的奶酪,刘柏辛不搞说唱来搞吴制作人。

“电鳗”发展经历最近网曝吴亦凡粉丝刷榜事件引发大家关注,粉丝“作弊”行为被路人们纷纷诟病,该黑称也再次走红网络。

就连脱口秀演员池子也是在微博上正面刚上吴亦凡,发博称“來,我善良一回,我提醒吳亦凡的粉絲,你們這麼刷榜,他永遠不知道自己音樂什麼水平,沒辦法進步,為了他好,別刷了”。

新闻推荐

陈羽凡谈爱情说了什么?陈羽凡为什么谈爱情原因?

陈羽凡和白百何的婚姻曾经因为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现在说到陈羽凡,很都人都会想到他失败的婚姻,想到白百何。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鳗什么意思,电鳗什么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