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抖音可乐总是要加冰什么歌,抖音可乐总是要加冰哪首歌

2018-11-15 11:46   https://www.yybnet.net/

在国内,抖音在今年成为了网友们十分喜爱的一款手机软件,这款可以拍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在上线后,就吸引了许多年轻网友的关注。

在国内,无论是在都市的大街小巷,还是在乡村的山野田园,都能发现抖音的声影。

在抖音中,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在抖音中,经常会流行一些十分有趣好听的歌曲,就在最近,抖音上有一首歌曲十分的火爆,其中一句歌词是什么原因可乐总是要加冰,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这是什么歌?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抖音为什么可乐总是要加冰是什么歌:

这首歌曲叫《一点点》,歌手是lilMoGo和唧唧JIJI演唱的

新闻推荐

张艺兴新专辑也在美国iTunes榜单消失?疑似造假

吴亦凡粉丝疯狂花钱刷榜,使得吴亦凡歌曲霸占美国iTunes榜单,惹得美国网民暴怒和不爽。吴亦凡本人回应说:我的粉丝不是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抖音可乐总是要加冰什么歌,抖音可乐总是要加冰哪首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