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谭维维、江映蓉相逢《梦想的声音》 今晚浙江卫视播出全员遭遇磨难:胡彦斌崩溃、林俊杰落泪、王嘉尔讲儿化音

来源:新京报 2018-11-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江映蓉现场表演热辣舞蹈。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将在今日21:10播出第四期节目。本周,昔日“快女”冠军江映蓉将再当选手,与好姐妹谭维维同台讨教;林俊杰深情翻唱陈奕迅的《我们》却忍不住掩面哭泣,而王嘉尔则首次挑战京腔歌曲,现场即兴唱起大张伟的《穷开心》引发全场爆笑。

江映蓉欲和谭维维“换位置”

继丁当之后,本周《梦想的声音》迎来又一位重磅追梦歌手——曾获得2009年《快乐女声》冠军的江映蓉意外现身,给梦想导师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当梦想音乐盒打开的瞬间,谭维维尖叫连连,并质问道:“你怎么都没告诉我你要来?”

谭维维和江映蓉是同一档音乐综艺节目出身的师姐妹,一个是2006年的全国亚军,一个则是2009年的全国冠军。两人私底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此次在《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上,江映蓉主动选择讨教谭维维,并带来了性感火辣的舞台,令王嘉尔害羞到蒙住了眼睛。江映蓉还霸气地表示,要和坐在导师席的谭维维“换位置”。

而谭维维也不甘示弱,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再度唱响当年节目的主题曲《想唱就唱》。回忆起12年前的出道往事,不禁泪洒舞台。

林俊杰翻唱《我们》一度落泪

除了梦想导师和追梦歌手之间的精彩讨教,本周导师与自己的“较量”也将再度升级。被圈内公认的“音乐才子”胡彦斌前几期就展现了鬼斧神工的改编实力,不管是和外国友人一起合唱耳熟能详的《千万次的问》,还是颠覆性地改编张信哲经典情歌《过火》,都花式霸占着各大音乐榜单。但本期“编曲大魔王”胡彦斌迎来史上最大难题,他将受到限定词的影响,排练时间被减半。令胡彦斌很是崩溃,“我不换衣服了,我直接来好不好!”

其他导师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行走的CD”林俊杰翻唱了陈奕迅的《我们》,戳心的歌词让感性的林俊杰在演唱过程中一度哽咽。歌曲结尾时,他更是忍不住掩面哭泣。

总是被吐槽口音问题的王嘉尔则在本周挑战京味儿歌曲。胡彦斌笑称一定要有北京腔,带有儿化音。王嘉尔立马说起“北京话儿”,并像模像样地唱起大张伟的《穷开心》逗翻全场。

采写/新京报记者张赫

新闻推荐

邓紫棋与男友现身机场!男友拎包超体贴网友却关注腿

说到邓紫棋,大家的第一个印象应该就是“巨肺小天后”,在她开口之前,谁也没想到在这个女生娇小的身体里居然潜藏着巨大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谭维维、江映蓉相逢《梦想的声音》 今晚浙江卫视播出全员遭遇磨难:胡彦斌崩溃、林俊杰落泪、王嘉尔讲儿化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