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江映蓉重返音乐舞台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16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欢)曾是2009年“快女”全国总冠军的江映蓉,在时隔9年后重返音乐舞台——在今晚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三季第三期的节目中,江映蓉将再当选手,向好姐妹谭维维讨教。

作为本季节目迎来的重磅追梦歌手之一,在第三期节目录制期间,出道十年的江映蓉的意外现身,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更是让导师谭维维惊叫连连。众所周知,谭维维和江映蓉是同一个选秀节目出身的“师姐妹”,一个是《超级女声》2006年度的全国亚军,一个则是“超女”更名后的《快乐女声》的2009年全国冠军。但这次在舞台上,她们一个是导师,一个是选手。

据工作人员透露,节目中,江映蓉主动选择讨教谭维维。面对好姐妹的讨教,谭维维将如何应对?二人又将如何在现场舞台的音乐合作上碰撞出新火花?一切要等待节目开播才能揭晓。

新闻推荐

打破抄袭魔咒,咱的原创综艺也能“出海”

本报记者师文静近日,浙江卫视原创综艺《我就是演员》与美国IOI公司签署节目模式海外输出协议,让这档国产原创节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映蓉重返音乐舞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