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王晰《声入人心》玩的不止“单打独斗”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1-19 18:45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三期节目迎来成员间的首次合作,他们两两搭配展开“二重唱”。六组二重唱演奏把美声与音乐剧融合,好听再升级。有不少观众认为,曾获得不少奖项、还上过《歌手》的王晰来到《声入人心》跟年轻的演唱者们同台竞技,似乎有点“碾压”其他歌者的意思。对此,王晰表示,“不存在什么秒杀、碾压”,“主要是要以重唱的形式演绎,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玩法”。

《声入人心》的形式跟《我是歌手》不太一样,主要是要有重唱的这种形式,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等,进入到一种新的玩法。王晰说:“这种重唱对我来说,是以前很少去触碰的东西,基本上以前都是一个人单打独斗,这次合唱的曲目以及合唱的搭档,都完全不是由自己一个人来决定的,所以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

新闻推荐

国内KTV将统一下架6000多首歌曲

“6000多首歌从KTV下架?”这一消息11月5日登上微博热搜。消息透露,该公告是由我国唯一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中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晰《声入人心》玩的不止“单打独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