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咪咕汇揭晓年度奖项 邓紫棋获年度最佳女歌手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2-14 01: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第十二届咪咕汇音乐盛典在上海揭晓年度奖项。薛之谦以年度累计18289052次销量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奖,邓紫棋以年度累计16455392次销量获得“年度最佳女歌手”奖。今年咪咕汇新设了“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新人”奖,最终分别由李剑青、朱兴东摘得。

盛典舞台星光璀璨,周杰伦、五月天、张惠妹、蔡依林、莫文蔚、邓紫棋、薛之谦、蔡徐坤及NINEPERCENT等一线音乐大咖齐聚。即将发布新专辑的蔡依林以《看我72变》《野蛮游戏》等五大热舞金曲连唱引爆开场;邓紫棋一连带来《那一夜》《倒数》两首歌曲,并携手歌手艾热,重新演绎大热单曲《光年之外》。

五月天与周杰伦则在现场上演回忆杀,五月天携《干杯》《倔强》,周杰伦携《青花瓷》《说好的幸福呢》引发全场温情大合唱;首次出席咪咕汇的NINEPERCENT,压轴带来的《GoodThings》《RuleBreaker》等新歌点燃全场,帅气的舞蹈极具冲击力。南都记者麻乐

新闻推荐

无罪金哲宏:从未想过减刑 只有活着才能等到讨回清白的一天

谈到家人,金哲宏终于控制不住自己,掩面痛哭。澎湃新闻记者王选辉图“好像做了一个梦,今天终于梦醒了,我等这天等了太久太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二届咪咕汇揭晓年度奖项 邓紫棋获年度最佳女歌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