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电视剧Ai在西元前预告在哪里看?许玮甯挑战喜剧受关注

2018-12-18 16:2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8日,由许玮甯主演的偶像剧《Ai在西元前》正式发布“奇迹”先导预告。在该预告片的开头就抛出了一个直击人心的问题 “我们要相信奇迹吗?”,直至片尾出现的一句台词“我曾经以为这只是一个故事,却没想到爱是真的。”似是呼应了开头,引出了《Ai在西元前》的主题——真爱与奇迹。此外,预告中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给观众留下巨大悬念,精美绝伦的画面引人赞叹,配乐同样“声入人心”。 此番之作,从眼神到细节,无一不彰显出许玮甯对作品的用心。

《Ai在西元前》书写“奇迹” 许玮甯因爱无畏上演奇幻之旅

《Ai在西元前》讲述了一段跨越3700年的奇幻爱情之旅。女主角陈美如在少年时期将对爱情的遐想写入日记,而这本日记意外成为穿越时空的咒语。当日记里的人物一一现身,产生了一系列的爱情纠葛。

许玮甯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来自古巴比伦,善良纯真,内心骄傲,性格直率又带点懵懂。从预告片中看到,她遇上了一位少年,跨越时空的恋爱,他们的爱情结局会有“奇迹”吗?谜底将在明年揭晓,值得期待。

许玮甯首次挑战喜剧题材 为Ai“重生”突破自我

据了解,《Ai在西元前》是许玮甯主演的第一部奇幻喜剧片。喜剧表演是最难于把握的表演技巧,让人开怀大笑比让人哭要难得多,需要演员不断地揣摩自己的表演。对于首次挑战喜剧题材的许玮甯而言,难度系数极高。从不惧被定义,从不惧挑战,许玮甯一路以来不断尝试新的角色类型,一直寻找更大的突破。相信这次将成为她演艺路上的里程碑,期待其会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惊喜。

该剧因故事情节的时空跨度大,观众难以产生强烈的代入感,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而许玮甯在正式拍摄前便潜心专研角色,特意学习了新式语言,以达到剧中角色的高还原度。不仅如此,为了配合剧中大量且难度较高的动作戏,许玮甯从开机前一个月就进组,全身心投入拍摄相关的形体训练。从此前在某社交平台所发出的训练视频可见,许玮甯在练习武打动作时,挥出去的每一拳都饱含力量,这与她平日训练里的努力认真密不可分。

苦难戏亲自上阵 网友直呼心疼

在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有一段画面让观众印象深刻,网友直呼纷纷表示“真是名副其实的‘眼技派’”“心疼玮甯”“为玮甯的专业态度点赞”。该画面中,许玮甯所饰演的人物被囚困于牢狱,其目光冷冽的望向前方,仇恨而忧伤的情绪一触即发。再加上她的下身全部浸泡在水中,湿冷的气息瞬间扑面而来,让人不禁心头一颤。

此外,因剧情需要,许玮甯在溪边拍摄一场戏时,水温较低加上其赤脚淌水而导致受伤,专业的态度实在令人敬佩。为了追求真实还原,在大多数情况下,许玮甯都坚持用真身的原则,非常敬业地诠释了演员这一职业。相信这是对戏、对观众最基本的尊重,值得学习。

据悉,该剧于今年9月初开机,目前仍在重庆紧锣密鼓的拍摄中,12月底将转场至非洲的摩洛哥,在《冰与火之歌》的取景地完成古巴比伦部分的实景拍摄。此外,该剧将在2019年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期待演员许玮甯后续的精彩演绎。

新闻推荐

《不能说的秘密》男主曹杨将登《梦想的声音3》舞台

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中,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男主曹杨将登台演唱周杰伦经典曲目《安静》,在节目中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Ai在西元前预告在哪里看?许玮甯挑战喜剧受关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