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吴昕,你活得还是太安逸

2019-01-07 22:03   https://www.yybnet.net/

吴昕又上热搜了。

在《快乐大本营》一向没存在感的她,出了节目,倒极具话题性。

这次上热搜不过是因为她在一档最新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哭了。

先来介绍下《我家那闺女》这节目,形式与《我家那小子》一样,节目跟拍嘉宾的日常,嘉宾的父母或亲戚在棚内观看。打着亲情观察的旗号,但实际上大部分家长都在催婚。

韭菜姐一枚单身女青年,打开看这样一档节目,好像自己旁边正坐着爸妈催我婚。这种体验,并不友好。

四个嘉宾,分别是吴昕、袁姗姗、傅园慧、何雯娜,其中吴昕在节目播放当晚上了两个热搜。

在节目中,她再次回忆了自己的人生辛酸处。

吴昕今年36岁了,不喜欢年下男,最多只能接受比自己小个一二岁的。但往上找,她又觉得年龄大了。她自己觉得,自己正处在一个很尴尬的年龄。

叹了句:就是很难。

随后她开始落泪。

接着开始说,如果自己真的找了一个人结婚之后,怀孕怎么也得要一年半,之后再复出,不确定到时候能不能再回来这个工作领域。

秦海璐和维嘉听她这么说,都给了一个略显担忧的判断:吴昕想得太多了。

沈凌本想转移话题,问吴昕个人问题压力大还是工作压力大。

吴昕接着就开始bala自己工作上的不如意。

在她看来,她是个人问题没解决,工作也没做好。

沈凌听了第一反应是告诉吴昕:已经够好的了,你有很多机会。你能够站上的那个舞台,你能够主持的那档节目,是多少人羡慕的。

沈凌在说这番话时,眼睛是往下看的,很明显,他就是羡慕的人里头的其中之一。

然而吴昕自顾自地继续抱怨:我没有做好啊!我把它搞砸了!

在节目之中没什么表现,连宣传都不好意思发。

还在节目中说了自己一直以来一个很介意的点,有一年跨年晚会,因为时长不够拿掉了吴昕的节目,她表示所有主持人只有她的被拿掉了。

其实并不是只有他的节目被拿掉了,维嘉当场表示他的节目也被拿掉了。

后来还有网友发现那一年,王晰(《声入人心》参赛选手)的节目也被砍了。

更别提,还有很多人连上跨年晚会的机会都没有了。

从这件事情上,她得出结论,她是最差的那个主持人。

这个结论并非没有道理,吴昕自从成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之后,争议声从未断过。

大多数观众对《快乐大本营》里五位成员的印象是这样的:何炅负责掌控全局,谢娜负责疯狂搞笑,维嘉负责机智耍宝,海涛负责装傻充愣,而吴昕负责尴尬。

吴昕自己最怕听到别人说她这么多年来没有长进。

大多数观众都不太认可她,被这样的声音围绕了那么多年,想自信起来,喜欢自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在那件事之后,她对自己的事业进行了一番调整。

现在谈到节目被砍,她开慰自己跌落到底层,反弹才能达到更高的位置。

然而大张伟扎心了:现实残酷,想明白也没用。

可不是吗。吴昕明知道这些大道理,可是一想到自己经历的委屈,还是忍不住掉眼泪。

在她看来,她自己很惨。有个很知名的节目在主持着,但自己和观众都觉得蛮差的。年龄很尴尬,一旦选择了婚姻,工作势必受到不小的影响。

但在观众眼里呢?

理解的占少数:

大多数人还是觉得她矫情:

这是吴昕北京的房子,从外观看就知道这个小区很高档。

再看室内装潢,再看这面积,再想想北京的房价。

再看她家厨房和衣帽间,是大多数女生羡慕却无法拥有的了。

中午吃饭点个外卖,吃一两口,就不吃了。

虽说明星与普通人的生活没法比,但观众转念一想,大家都是人啊,你的生活确实已经足够好了啊,你委屈个啥劲儿?

更别提你每次哭还都有一大堆好友前来安慰了。

在镜头面前哭诉自己的不容易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不知吴昕想过没有,她最大的争议点是她的实力。

在韭菜姐看来,与其通过哭来寻求观众共鸣,不如先把自己实力提升。实力,才是让讨厌你的人闭嘴的最佳方式。

但恐怕也正是她现在条件足够好了,活得太安逸,她没必要再去努力了。

新闻推荐

苏打绿休团结束还有一年,主唱先“拆伙”了? 吴青峰:两条线并不互相抵触

吴青峰进入《歌手》2019首发阵容,引起乐迷关注,节目下周就要播出,不料在前日,他又对歌迷丢下一颗“震撼弹”。青峰突然在微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昕,你活得还是太安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