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金球奖完整名单出炉!吴珊卓成首个亚裔视后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1-08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北美时间1月6日晚上,第7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比佛利山比华利希尔顿酒店举行,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作为每年的开年大典,金球奖既是奥斯卡前最重要的风向标,也是给电视与电影领域同时颁奖的重要奖项。备受期待的本届金球奖获奖结果也在现场一一揭晓。

电影部分,本届金球奖重磅奖项——剧情类最佳影片奖被《波西米亚狂想曲》摘得,《黑豹》未能给超英电影创造奖项奇迹;lagy的歌曲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她现场亲吻奖杯,十分开心。

《绿皮书》则凭借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男配三项大奖领跑。《地心引力》导演阿方索·卡隆新作《罗马》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外语片两项大奖,克里斯蒂安·贝尔凭《副总统》获喜剧类影帝。

电视方面,吴珊卓凭《嗜血娇娃》获视后,成为首个金球奖亚裔视后。《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斩获最佳电视电影及男主两大奖项,卡罗尔·博内特获电视类终身成就奖。网一

新闻推荐

2018小生大赏:你去年的老公们,今年还有姓名吗?

2018年是吃瓜大年。今天开始,我们会陆续为大家送上年终盘点大餐,本篇主题是:“去年迷得你不要不要的老公们,今年还有姓名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球奖完整名单出炉!吴珊卓成首个亚裔视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