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喜剧之王张艺兴:努力人设,敢于用大胆的想象和最夸张的修辞手法

2019-01-08 10:21   https://www.yybnet.net/

这两天张艺兴很“红”,是黑红,黑红到话题度和热度远远超过以往,微博、论坛处处可见吐槽“张艺兴”的身影。

但其实,很多讨论都是对他的误解,对,是误解。不了解怎么回事的人,听我慢慢讲。

我们先来说说,他昨晚上热搜的事。

热搜里说李诞对张艺兴的吐槽,太狠了。

吐槽他什么呢?吐槽的都是平时网友说过的,说他爱哭啦。

随便搜一下,能看到很多他哭了的新闻,频率在两谦万之下,但也远超很多其他的艺人。

还说他,去年在星光大赏颁奖典礼上,拿了个年度专辑奖,就激动的下跪。

我们从侧面来看一下啊,他还握着奖杯亲吻了地面。

惊的杨幂,小手连连拍身边的华晨宇,让他快看快看。

宛如一副吃瓜少女的模样。

这个事应该很多人还印象深刻,因为当时还有个好玩的事,就是张艺兴的粉底印在奖杯上了。那一阵子,真是热度不少啊。

除此之外,还有张艺兴吃草的梗。一直被称作小绵羊的张艺兴,在鸡条上真!的!吃!草!了!

惊掉一众观众的下巴

还有什么呢?还有他总是挂在口上的伟大使命,一定要带领华语音乐走向世界。

多么远大的理想,多么崇高的志气,他像是小学时期最单纯勇敢的三好学生,当着观众的面,大声喊出自己的愿望,表露自己可爱又一往向前的模样。

可惜,很多人不理解他,说他是“白莲花”,说他说的话叫“莲言莲语”。

这让张艺兴极其失落,被吐槽的时候完全没有以往主咖的大度和不在意,像霜打过的茄子一般。

所以节目播出后,他就又被吐槽“玻璃心”了。

得不偿失啊,得不偿失。

而我之所以要说张艺兴被误解,是为什么呢?原因有二。

一,上《吐槽大会》玩不起很正常,毕竟不是人人都能直面射过来的利箭,向来单纯不会开玩笑的张艺兴,第一次直面那些吐槽之声,笑不出来也是人之常情。

二,张艺兴被骂“白莲花”,被说装,最近还频频在论坛上以“孙兴”刷屏,其实很多也是对他的误解。人人都在说他装,可想过,他其实是欢乐的源泉吗?

说到这里,要普及一下“孙兴”的梗了。

张艺兴以前代言冰红茶的时候,就被写错过名字,写成“孙艺兴”。

媒体也频频搞错他的名字,叫他“孙艺兴”。

就连上节目时,路人看到了他,也大喊“孙艺兴”。

而张艺兴说了,exo里的e是不发音的,至于为什么,说是exo组合名源于Exoplanet单词,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有超新星之意。而Exoplanet发音时,“E”不发音,所以exo也不发音。所以“艺”也不发音。

于是,他被取了个新外号“孙兴”。

好,科普完了,我们开始进入正题。

以前在大众眼里,张艺兴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小绵羊。他蠢萌,单纯,可爱,如刚出生的小羊儿一般,软软萌萌,不谙世事。

你看,他沉迷于带着华语音乐走向全世界的梦想,基本都不怎么触碰音乐外的世界,更不懂互联网,微信群都叫错了,叫成了“微信房”。

而且,走花路他也是不懂的,以为是指像蛇一样走路。

大概像去年红极一时的“蛇皮走位”这样

可是张艺兴是真的不懂“走花路”是什么意思嘛?他是真的不知道微信群叫微信群吗?不是,他只是为了给提问他的记者,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私下里,和李荣浩聊天的时候,走花路用的溜溜的。

记者采访李荣浩,如果给张艺兴设计mv的主题,李荣浩说会给张艺兴写一首歌叫《拥抱互联网》。因为他懂的网络用词实在太多了。

真是一个善于隐藏的小机灵鬼。

还有,比如说他在节目里,说自己不喜欢吃鱼,是真的不喜欢吃鱼,是一个挑食的羊宝宝。

真的是这样吗?不是,他其实从小就经常吃红烧鲫鱼,而且做鱼非常熟练。

他为什么要隐瞒自己喜欢吃鱼还会做鱼的事呢?他怕优点太多,粉丝更会爱他爱的无法自拔。

所以,同理可得,张艺兴吃螃蟹不知道要吐壳,其实是一样的道理,都是为了粉丝。

这样一个时时刻刻都在为记者着想,为粉丝着想的小绵羊,还是一个钢铁直男,对化妆品一丁点都不了解,把眉笔说成毛笔,说成铅笔。

啊,多么熟悉的画面,鹿晗以前也是如此。

说自己从来不护肤,只卸妆。

面膜也是从来不敷,到现在还是拿肥皂洗脸,一个妥妥的糙汉子。

邓超叫他不要乱撒谎,他说可以对天发誓。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不是,网友的记忆力是超群的

鹿晗之前还被拍到在香港逛护肤专柜,和sale大聊护肤心得,甚至忍不住脱下口罩试用。

很多人因为这个事,嘲笑他们撒谎,嘲笑他们太刻意。换一种角度想想,你们可知男艺人的苦?他们不遗余力的表示自己是糙汉子,都是因为对观众爱的太深,才如此的啊。

人生已经如此地艰难,有些事我们就不要拆穿。

万事看到好的一面,岂不是更好?

就比如张艺兴说,老师每天在不同的时间段,去给他上课,大概加起来两天有48小时以上。

看到没有,这是真的很努力,累到连时间概念都搞不清了,如果我们的男足有他的这种努力,还怕赢不了?

他甚至会为了新专辑,睡不着觉,连续10天没睡觉。

更会在横店零下30多度的条件下,创作出非凡的音乐。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横店会有零下30度。

绝了,真的是绝了。敢于想象和用夸张的修辞手法,是做好一个歌手的前提,他做到了。

所以,他说他听过刘德华的电子音乐,你们应该可以理解了吧,不需要我再解释啦。

所以,凡事如果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真的会有不一样的一面。

就好像,你们看到的是张艺兴说话“莲言莲语”,而我看到的,是他为了打造小绵羊人设,付出的努力及带来的欢乐。

更何况,他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个人,在娱乐圈,我是从来没看到如此钟情“麦克风”的人。

下面,请观看大型情景剧——《王子和麦克风的故事》。

曾经,我和它最近的时候,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我控制不住我寄几的手啊。

我对它的想法一无所知,几秒钟后,它果然还在别人手中。

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擦肩而过的痛苦,在此刻有谁能知。

望着它,在一个一个人身边徘徊,我的心里只留下悔恨。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紧紧抓住它再也不放手。

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错过,遗憾,失而复得,最后看到麦克风重回他的身边,你们不感到高兴和激动吗?!!!

这是一个爱的如此深沉,如此直白,如此罕见的人啊!!!他这么深情,这么努力,有什么错?!!!

生而为人,谁都不容易。如果我们对张艺兴都多一点理解,多一点不同角度的判断,都能轻而易举的发现他的优点。

对于粉丝而言,张艺兴谦逊单纯可爱又上进,带来了无数的正能量。对吃瓜群众而言,他简直就是欢乐的源泉。他让萧条冷寂的冬日,有了一丝笑声,让不甚热闹的娱乐圈,有了一丝生气。

这样的一个存在,不应该颁他一个“喜剧之王”吗?

退一万步说,娱乐圈里面谁没有人设,但能因为人设而带来如此多欢乐的人,屈指可数。

譬如靳东,懂梵高,懂诺贝尔奖,职业运动全满贯,基本上差一点就成为了人类之光。他安静的这一年,我们不知道损失了多少欢乐。

譬如张杰,他自恋,他不知道何为时尚,却偏偏认为自己就是时尚,他还逢人就安利自己的视频,一听就听半天。好久没看到小嫩仔,真是让人特别想念。

还有自恋到灵魂深处的陈思诚,他夸自己像花一样漂亮,他认为自己“才貌双全,绝非屌丝”,“帅是他给别人扑面而来的第一印象”。当然了,对于他,我并不想念。

能生产欢乐的人,是难得的。靳东、张杰之流已然安静太久,新的一年来临了,是时候要有接班人了。

新闻推荐

只凭“半首歌” 古天乐就拿了“叱咤”大奖

古天乐1月1日,2018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远离乐坛很多年的古天乐,去年难得开金口,参与男女合唱歌曲《(一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剧之王张艺兴:努力人设,敢于用大胆的想象和最夸张的修辞手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