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惋惜!29岁韩国女歌手刚成大学教授,却因心脏麻痹骤然离世

2019-01-08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据外媒报道,29岁的韩国女歌手孟宥娜已经于上个月12月26日,因突发心脏麻痹在自己住宅中意外离世,让韩国网友吃惊不小。

时隔两周之后,孟宥娜离世的消息才在1月8日被曝光,目前,孟宥娜经纪公司已经证实其去世的消息,葬礼也在亲友的见证下低调完成。

据经纪公司透露,孟宥娜本计划于今年6月推出新专辑,这本是时隔5年之后,孟宥娜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一切工作已经准备妥当,如今却只能无期了。

不仅如此,孟宥娜最近还刚刚被韩国某高校音乐专业聘为教授,本是星途一片大好,但如今却天妒英才、英年早逝,着实是令人惋惜。

1989年出生的孟宥娜,2007年一歌手的身份在韩国出道,曾为韩剧《春天的华尔兹》演唱过主题曲,在韩国小有名气,是被业内看好的创作歌手。

出道之后,孟宥娜先后推出过两张个人专辑和八张单曲,在音乐领域算是小有建树,而能被音乐专业聘为教授,也侧面证明了其在音乐方面的才华。

经纪公司透露,孟宥娜平时除了创作方面的压力,并没有相关病史和特殊疾病,对于其突然离世的消息,亲友都表示相当震惊。因为事发突然,再加上接近岁末,消息到现在才被曝光。

听闻孟宥娜离世的消失之后,中国网友也纷纷为其表示惋惜,并且送上了自己的祈福祝愿。世事难料,斯人已去,祝福她能一路走好!

新闻推荐

金球奖冷门迭出 星光与专业如何平衡成问题

当地时间1月6日晚,第76届美国金球奖在洛杉矶揭晓。去年因反性侵运动引发的“黑衣派对”恍若隔世,今年胸口佩戴相关徽章的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惋惜!29岁韩国女歌手刚成大学教授,却因心脏麻痹骤然离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