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2019年综艺节目期待值排行,《极挑》《跑男》分列第二第三

2019-01-10 01:03   https://www.yybnet.net/

综艺节目一直都是各大卫视保持收视率的一大法宝之一,尤其是近几年来,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更是呈现出井喷的态势。综艺节目虽然是越来越多,但是制作水准却大不相同,因此,观众的期待值也就不同。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下,2019年期待值最高的十档综艺节目。

《中国好声音》

——浙江卫视

从《中国好声音》到《中国新歌声》,再到《中国好声音》,名字改了一遍又一遍,但是却始终无法再现第一季的盛况。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有到火,这个相信用不着小编多介绍,大家都知道,KTV走廊上一站,满耳朵全是《好声音》的歌曲。但是,后面的几季,收视率一直在下滑。不过这档节目因为有固定的观众群体,所以期待值还算可以。

《声临其境》

——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原创的一档综艺节目,开播之后迅速引起关注,口碑也非常好。随着口碑的上升,收视率自然也是一路水涨船高。这档节目及其考研选手的台词功底,观众看的非常过瘾。所以,现在大家都非常期待《声临其境》下一季的播出。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播出时间。

《我就是演员》

——浙江卫视

该节目也算是一档原创的节目吧,或者是在其他一些节目上,进行了改版。不过,该类节目之前倒是没有出现过,所以播出后热度也很高。该节目的第二季现在刚刚播出完没有多长时间,所以虽然现在去对待值很高,想要看到,可是要等上好长一段时间呢。

《王牌对王牌》

——浙江卫视

喜欢看这档节目的小伙伴们注意了,这档节目应该马上就要开播了,之前官方也通过微博公布了这档节目的一些细节。2019年,《王牌对王牌》的常驻嘉宾,将由原来的四个变成五个,胡晨宇和关晓彤确认加盟。本来,这档节目的期待值是排在十名之外的,但是华晨宇确认加盟后,期待值瞬间飙升到第六。

《欢乐喜剧人》

——东方卫视

很多人都说,中国很多综艺节目,都是出道即巅峰,之后是一季不如一季。从《欢乐喜剧人》身上,就能明显看出来这一点。看过的朋友都知道,第一季的阵容多强大,一直到去年那一季,跟第一季真的没法比。其实这个也难怪,很多演员在参加了之后,都不敢来第二次。一周出一个小品或者相声,这个真不是闹着玩的。但是,该节目真的挺好看,所以期待值才这么高。

《歌手2019》

应该是目前国内最强的音乐类综艺节目了,这么说不知道会不会挨骂,反正小编觉得是,大家觉得不是,可以讨论一下。该节目也是从第一季开始,就非常火,但是一季不如一季。但是,因为湖南卫视资源多,再加上导演够努力,还勉强可以维持。先不管这个名词到底公不公平,至少大家都在认真唱歌,这个很重要。

《极限挑战》

——东方卫视

《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也是目前全国最火的一档大型户外真人秀类综艺节目之一。这档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每一期甚至是每一个季度的主题,能量都很正。当然,此外看点也有很多,尤其是看到留个好兄弟在一起,就觉得很开心。在综艺节目烂大街的今天,《极限挑战》绝对算是为数不多的精品综艺节目之一。

《奔跑吧》

——浙江卫视

因为《奔跑吧》和《极限挑战》在某些方面非常相似,所以这两档节目一直都被拿来对比。再期待值上,两者相差无几,《奔跑吧》稍胜一筹。不过,就节目质量而言,《奔跑吧》和《极限挑战》还是有一些差距的。不过,《奔跑吧》现在已经是很多观众的朋友了,一年才能见一次,能不期待吗?

《向往的生活》

——湖南卫视

三五好友,找一处依山傍水的小院,做做饭,聊聊天,这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而湖南卫视通过电视荧屏帮大家实现了这个梦想。《向往的生活》不管是在口碑上还是收视率上,亦或者是网播量上,都是超高的。当然,现在期待值也是第一。很多观众表示,看得到黄磊和何炅在一起聊天,就觉得莫名轻松。生活真的很累,很多人也只能是借着这档节目,来放松自己了。

以上就是期待值最高的综艺节目的前九命,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夺得第一,小编认为是实至名归的。在这些节目中,大家最期待的是哪一档呢?又是什么样的原因呢?欢迎再留言区留下你的观点和想法,大家一起来交流一下。

新闻推荐

美国电影金球奖揭晓吴珊卓成为首个亚裔最佳女主角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各大奖项逐一揭晓。《罗马》和《波西米亚狂想曲》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他们都是“海胆”2019-01-08 14:13
评论:(2019年综艺节目期待值排行,《极挑》《跑男》分列第二第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