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艳势番之新青年杨真是好是坏有黑化吗 杨真结局是什么

2019-01-10 11:01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正在热播中,剧中杨真受到很多观众注意,杨真是什么人呢?艳势番之新青年杨真是好人还是坏人,杨真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艳势番之新青年杨真是好是坏有黑化吗?《艳势番之新青年》中,杨真一开始是崇利明的得力下属,但后期黑化了。

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中,杨真在剧中是部队的军官,英俊帅气,但给人的感觉又是温柔绅士的。杨真是崇利明的得力下属,也是北洋武备学堂的19岁的高材生。杨真是一个深爱着母亲的人设,然而在养母被莲二报复被杀,就连杨府都被烧了以后,杨真精神上就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

杨真在爱情、亲情和民族大义等多重的纠葛下,使得杨真性格裂变。在养母被杀,杨府被烧后,杨真也是下落不明,但后期杨真回归后黑化了。

杨真的扮演者吴俊余坦言道自己刚拿到剧本的时候觉得杨真是一个坏人,但是演着演着他就能够理解他的选择。他是一个可怜的人,他的所有选择都是被逼的,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有选择,最终也只能黑化。

艳势番之新青年杨真结局是什么?《艳势番之新青年》结局里杨真去了海外,最后进了青帮。

杨真刚开始还是一个善良的少年,可是后来因为报仇的原因渐渐的黑化了,后来重新又出现的他为了报仇不择手选,所以这部剧中杨真的角色亦正亦邪,人设颇受争议,虽然杨真这个角色是配角,但在剧中有很重要的地位。

在漫画中很多人都说杨真带着母亲的尸体消失了,是死了。其实杨真并没有死,后面他重新回归的时候一定是带着复仇的心,杨真后面去了海外,还加入了青帮,成为了青帮的重要一员,这也是他为复仇做的准备,小说中杨真的结局并不是太好,希望电视剧中对杨真的结局能有所改变。

饰演杨真的演员是吴俊余,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演员,曾经还参加过广告模特大赛,后来因为参加快乐男声而被大家熟知,在快乐男声中获得了全国第九名的好成绩,在2013年参演过隋唐英雄传中李恪,同年还主演了电影全城高考,所以他的作品还是比较多的期待在这部剧中他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推荐

《绿皮书》《罗马》《波西米亚狂想曲》 今年金球奖三大赢家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第7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由维果·莫腾森和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的《绿皮书》,获得音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艳势番之新青年杨真是好是坏有黑化吗 杨真结局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