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歌手》《大冰小将》开播,《梦想的声音》《野生厨房》收官

2019-01-11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末,又有众多精彩综艺即将开播,看电视(ID:TVwatching)为您推荐看点十足的优质综艺。

周五台网综艺观看指南

《歌手2019》(首播)

湖南卫视《歌手2019》将于本周五开播,接档《亲爱的·客栈2》。第一期节目中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Kristian Kostov七组首发先后现身,均以各人原唱作品登台,合力完成了第一场竞演。

刘欢演唱《夜》,齐豫演唱《最爱》,杨坤演唱《我比从前更寂寞》,逃跑计划演唱《一万次悲伤》,张芯演唱《可汗山》,保加利亚神秘首发Kristian Kostov带来个人成名曲《Beautiful Mess》,而担任本季音乐串讲人一职的吴青峰以个人作《燕窝》为首秀。据悉,《歌手2019》今年以“创作季”主题,多组首发唱将均选择了原创单曲进行首秀。

《上新了故宫》(收官)

本周五《上新了故宫》将迎来第一季收官之作——故宫文创上新盛典。邓伦献歌庆贺故宫文创上新,徐璐、黄玲、徐浩、邓男子等群星助阵九大故宫文创,究竟谁能成功上新?邓伦、周一围故宫兄弟邀你共同见证。

《梦想的声音3》(收官)

本周《梦想的声音》江映蓉、阿茹汗、丁当、彭席彦、达桑嘉措、黄俊杰等歌手将再聚追梦舞台,组成五大战队,登上第三季《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燃情歌唱,带领观众一起重温惊艳的改编演绎。而林俊杰、胡彦斌、张靓颖、谭维维、王嘉尔等导师则会倾情指导。

周六台网综艺观看指南

《我家那闺女》

本周《我家那闺女》中,欧阳娜娜将坐镇担任观察员,吴昕首次挑战带孩子,或有结婚恐惧症?傅园慧脱离父母,过上一个人住的“自由生活”,她将如何度过独居第一晚?袁姗姗则与好友俞灏明参与了一场“相亲”,袁爸爸表示相当期待。同时,现场众爸爸达成一致,认为何雯娜将是最早结婚的闺女。

《野生厨房》(收官)

《野生厨房》本周也将迎来收官之战,终极野生搭车人林更新担任飞行嘉宾,在雪林中组队拉雪橇,撒野不能停。众人更是解锁吃雪蛤新技能,而野生家族的狂野烹饪方法,林更新能够接受吗?

《大冰小将》(首播)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联合浙江卫视制作的《大冰小将》将于本周六首播,14位冰球小将帅气集结,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是孩子们的暖心哥哥,全能领队雷佳音是小将们的贴心叔叔,他们将共同带领冰球小将驰骋冰场,开启燃动冰雪之旅。

周日台网综艺观看指南

《国家宝藏》

本周的《国家宝藏》中,央视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将担任国宝守护人。据透露,小尼这次不仅拥有一项神秘技能,还要开口“放大招”,带领观众开启一段神秘的文明之旅。网友纷纷猜测这次国宝走进了新疆,而官方还未放出明确信息,国宝爱好者只能在节目中寻找答案了。

《2018阅文超级IP盛典》

今年的中国原创网络文学IP盛典由东方卫视、阅文集团联合主办,于1月6日在上海落幕。当晚,众多影视明星、实力歌手、业内文坛大咖悉数到场,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与热评。该场“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将于本周日晚九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横冲直撞20岁》(首播)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将于本周日上线,节目口号是“无水无电,全程素颜”。火箭少女101的11位女孩将变身“战狼女团”,在无水无电无信号的条件下硬核出征,徒步撒哈拉沙漠、穿越喀尔巴阡山,完成一场横冲直撞的探险。

《完美的餐厅》(收官)

《完美的餐厅》将于本周迎来收官。本期节目中,竞争关系的两家餐厅将要合并,完成100份的完美套餐。爆满的人群,状况百出的后台,陈立农、王子异、黄明昊、尤长靖、薛凯琪、王菊、李子璇、陈意涵能够携手合作完成这场挑战吗?现场还有惊喜求婚活动,最后一天营业带来诚意满满的感动。

新闻推荐

吴昕,你活得还是太安逸

吴昕又上热搜了。在《快乐大本营》一向没存在感的她,出了节目,倒极具话题性。这次上热搜不过是因为她在一档最新的综艺节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大冰小将》开播,《梦想的声音》《野生厨房》收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