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罗志祥关评论的原因是什么?罗志祥关评论是怎么回事

2019-01-15 16:34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晚间罗志祥宣布自己的新专辑将和女友周扬青的服装品牌联名发售,此举引起了很多粉丝的不满,随后罗志祥关掉了微博评论,对此很多网友认为罗志祥是因为不满粉丝的建议并且出于对女友的保护而选择关掉了评论。

对于罗志祥关评论一事网友的意见基本分为两派,有网友认为是粉丝管的太宽,也有网友认为是偶像不够在意粉丝的感受。1月14日,罗志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会以自己的音乐作品为设计灵感,与女友周扬青的品牌合作发售服装,还上传了几张穿着新设计的衣服照片。不少粉丝因此表示不满,纷纷在文章下面留言希望偶像罗志祥能够分清工作和生活,不要将两者过多地纠缠在一起,并指责他这么做有诱导粉丝消费的嫌疑。然而,罗志祥非但没有回应,反而关掉了文章的评论功能。也有一些粉丝表示,无论罗志祥做什么决定都会支持,并表示,罗志祥为了保护女友关评论的举动很暖很加分。

其实娱乐圈中粉丝的这些行为有些网友是表示理解的,但也有网友觉得粉丝太没有权利干涉偶像的决定。罗志祥做法得到部分粉丝的大力支持,但也有少部分的人对他的行为表示不满,好的音乐作品为什么要跟女友的店铺联系在一起,未免太商业了,表示难以接受,只想安静地看看作品。而且本来就有好些粉丝不看好他俩人在一起,觉得女生配不上小猪,所以他的这次行为更加大了粉丝的反感。不过罗志祥也是机智的,看到苗头不对立马关掉了微博评论。这一做法既避免了与粉丝的正面对抗交锋,也从另一方面间接地保护了女友,不想让女友受到网络暴力攻击。

据悉罗志祥和周扬青已经交往七年了,一开始恋情曝光的时候就有很多粉丝不能接受,此次罗志祥关评论霸气维护女友的事情发生之后,两人的恋情又一次引发讨论。

周扬青虽然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但是罗志祥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别,不过在家庭背景上两人还算是门当户对的,周扬青的父亲据说是某个大型国企的老总,家庭背景雄厚,和罗志祥不相上下,所以两人也算是般配。而且周扬青性格活泼大方,深受罗志祥妈妈的喜欢。虽然有很多人黑周扬青,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周扬青为了罗志祥做了很多的事情,他们两的相识是在周扬青到台湾度假,意外的认识了小猪的朋友开始的,从那以后,周扬青就创造各种机会接近小猪。

罗志祥和周扬青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但是恋情曝光至今周扬青就从没停止过被黑,在罗志祥认爱后,周扬青整形前的旧照被挖出,当时引起热烈讨论,甚至有谣言盛传,女方是靠着整形后的美貌才掳获他的心。之后罗志祥还原真相,强调女友只有整眼睛和鼻子,其他都是靠减肥,也坦承曾经想帮对方出面解释,但被女方拒绝。而且罗志祥也坦言周扬青是自己想结婚的女孩,更自曝两人认识时,女友还没有整形,并不是因为外表才在一起,而是打从心底佩服这个女孩。罗志祥更是笑说妈妈很讨厌做作又不大方的女生,周扬青的豪爽成了最大优点。所以两人的恋情虽热不被看好,但是一直十分稳定的维持了这么多年。

新闻推荐

管栎女朋友是谁?管栎女朋友管栎和欧阳娜娜的关系怎么样

之前,网上有曝光疑似管栎和女朋友的合影。合影里,女方化着淡妆,俏皮可爱!这位难道是管栎的女朋友吗?其中,有的网友认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罗志祥关评论的原因是什么?罗志祥关评论是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