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阎维文吴碧霞助力《声入人心》年度声乐青春盛典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1-16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自去年11月开播以来,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已播出十一期,即将于本周五晚8∶10迎来收官。从冷门小众的声乐领域切入,《声入人心》不断向大众传播声乐文化,传递歌剧、音乐剧演员的青春魅力,观众也因此对小众音乐、对歌剧音乐剧艺术有了更大的兴趣和更深的了解。

记者昨日从节目组了解到,即将举行的这场年度声乐青春盛典迎来了阎维文、吴碧霞等声乐大师,以及国内音乐专业院校的教师代表,共同见证36名成员的成长蜕变。

坚持保证声乐的专业品质,展现成员的音乐功底和真实性格,这是《声入人心》一直希望传达给观众的。十一期节目以来,在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三位出品人的陪伴和指导下,成员们一次次实现自我突破挑战,也在舞台上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对于他们来说,本期节目是最为关键的一次表演,到场的五组行业代表为专业发声,共同见证最后一场公演。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女高音歌唱家陈小朵将与众多行业代表,以及三位出品人一起,根据演唱成员的表演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本期还迎来了几位“特殊嘉宾”。由演唱成员个人邀请前来作为听众,这些特殊嘉宾的身份也各有不同。郑云龙的音乐剧忠实粉丝、鞠红川的音乐知己、仝卓的故友……有了亲朋好友的暖心助力,成员们在现场分享故事和成长经历,唱完了在《声入人心》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歌曲。

新闻推荐

流量霸屏太烦人?红不是原罪,没实力才是啊

有没有发现,如今“流量”这张牌好像已经没那么万能了?之前有段时间,哪怕是评分离及格都还遥不可及的明显烂片雷剧,只要请到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李宇春酝酿新专辑2019-01-15 10:40
评论:(阎维文吴碧霞助力《声入人心》年度声乐青春盛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