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鲁豫否认婚内出轨阿云嘎:只是同事,并非男女朋友

2019-01-20 16:55   https://www.yybnet.net/

1月20日,有网友在豆瓣爆料鲁豫和《声入人心》选手阿云嘎疑似交往中,更晒出两人多款撞衫撞手机壳等照片,还有网友声称阿云嘎打算公开恋情,只是鲁豫不同意。

网友扒出鲁豫和《声入人心》选手阿云嘎有多款相同的衣服、鞋子、手机壳,甚至连粉色的卫衣,阿云嘎也有一套和鲁豫一模一样的。陈鲁豫有过两段婚姻三段情,鲁豫与初恋男友朱雷13岁相识,18岁相恋,21岁分手。后来鲁豫远赴美国求学,嫁了个美国丈夫,但这段婚姻是不幸的,鲁豫1999年提出离婚。陈鲁豫又和初恋情人朱雷,迅速重燃爱火。2002年,陈鲁豫和朱雷在香港注册结婚。有网友称鲁豫和阿云嘎交往是婚内出轨。

更有网友晒照发现阿云嘎曾经常坐鲁豫的私家车,鲁豫和阿云嘎也有多次同框的照片,两人互动频繁。

其实鲁豫早在2013年就承认与丈夫朱雷三十年情断已经离婚,后来鲁豫还被曝和富商宫浩文热恋,据传两人恋爱是以结婚为目的,但后来并没有听到两人结婚的消息,鲁豫后来都说自己是单身状态,所以鲁豫并不是婚内出轨。

去年6月,曾有记者拍到鲁豫和阿云嘎夜会的照片,阿云嘎到车库接鲁豫回家,并共处一室。

但今日(1月20日),鲁豫方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表示,鲁豫没有婚内出轨,两人同一经纪公司,但不是男女朋友。看来鲁豫和阿云嘎只是同事关系,一切都只是巧合而已。

鲁豫之前的情路比较坎坷,希望她早日找到真正的幸福吧!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新闻推荐

新老综艺齐上阵,打响开年第一枪

□本报记者陈巨慧新年伊始,随着多档综艺节目的亮相,各卫视间的综艺大战再度开启。无论是此前备受认可的“得力干...

相关新闻:
李宇春酝酿新专辑2019-01-15 10:40
猜你喜欢:
评论:(鲁豫否认婚内出轨阿云嘎:只是同事,并非男女朋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