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鲁豫否认传绯闻是怎么回事?鲁豫被传绯闻的对象是谁?

2019-01-21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知名主持人鲁豫被曝与《声入人心》选手阿云嘎疑似发生恋情,引发热议,1月19号有网友爆料鲁豫与阿云嘎互动频繁,俩人不仅多次意外撞衫,网友还晒出了阿云嘎疑似曾乘坐过鲁豫私家车的照片,外界质疑鲁豫婚内出轨,与阿云嘎发生恋情,而对此鲁豫方则予以否认。

有媒体联系鲁豫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并非婚内出轨”否认鲁豫婚内出轨,并称俩人同一经纪公司,但不是男女朋友。在此之前,有网友扒出了鲁豫与阿云嘎大量同款照片,俩人同戴同款项链,用同款手机壳,穿同款鞋子,以及同款外套等等。

不仅如此网友还晒出了阿云嘎曾乘坐鲁豫私家车的照片,在16年鲁豫被媒体拍到与家人外出时,曾乘坐一辆京牌尾号为18的奔驰,而在前不久阿云嘎也曾乘坐这辆车。外界质疑俩人疑似发生恋情,而此次却被鲁豫方否认称只是同一个经纪公司,而不是男女朋友。

关于与阿云嘎恋情绯闻,鲁豫方也否认表示只是同一个经纪公司,事实上,鲁豫方这个解释,能澄清所有俩人交集,毕竟是同事,一起参加活动很正常,包括同事间乘坐开彼此的私家车也很正常,不过唯一令人费解是的俩人怎么有那么多同款呢?难道不是男女朋友而是男女闺蜜?

新闻推荐

李宇春谈C位说了哪些话?李宇春谈C位有什么想法

不知不觉李宇春已经出道了十几年,和其他同节目出道的选手相比,无疑是最成功的,李宇春连续几年都是跨年舞台上的C位,最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李宇春酝酿新专辑2019-01-15 10:40
评论:(鲁豫否认传绯闻是怎么回事?鲁豫被传绯闻的对象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