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看到我新男友慕承和了么!他叫张超

2019-01-21 09:28   https://www.yybnet.net/

谁是慕承和?

还有人没在通宵追这部剧吗——《独家记忆》。

慕承和就是他!

让我们把旭凤、润玉、宋运辉、顾二叔、小公爷这些“前夫”都丢掉!

正所谓:“江山代有新老公,现在只睡慕承和!”

深邃的眼眸!甜甜的酒窝!左手写字!

这个扶眼镜的动作,姐也就来来回回看了五六十遍吧!

这个说“还一个(初吻)”就还的行动力,姐也就很认真地看了七八十遍吧!

这样的慕承和,拒绝他还是人吗?

【这是新男友科普线】

全程姨母笑,快原地结婚吧!

这是一部片名看上去“结局可能BE(男女主分手)”实际却齁甜到观众秒变柠檬精的剧——制作班底拍过《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有一种傲娇叫《最好的我们》,有一种青涩叫《你好旧时光》,有一种暧昧叫《独家记忆》!”

对!就是“暧昧”!

前10集都是这类——要么,“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要么,男女主相对笑笑笑喂喂喂你们再不亲我观众就要来按头了!

再不然,纠结在“妹子你还真当我是你老师”式就不说破急死观众。

“暧昧”的女主叫薛桐,英语系在读生,活泼开朗、成绩优异好少女一枚OK这不重要。

(PS:长的有点少女PAPI酱啊OK这也不重要。)

男主就是慕承和了——瞧瞧这霸气的名字!爱慕都成河了。

物理系在读博士叔(比女主大10岁),高智商但非低情商,不作不酷NO沙雕,笑起来超苏超暖,小酒窝只想让人戳一哈,周身岁月静好对着他抄一晚上英语也没问题。

这段虐死单身狗滴恋爱是这么开始的……

女主考马哲,考着考着,一张稿纸钓了个男朋友。

(校长!为虾米我读大学那会儿监考不长这样!)

再考着考着,天降一坨“马哲精华”(猪队友的小抄错飞给了女主),正想举手报告老师,惨被男主当场抓住——你作弊!

(啧啧啧!慕老师来抓我呀!)

不打不相识的偶像剧套路GET。但这一次英雄救美是用脑子不用腿——理科高能的男主充分发挥了实事求是的精神。比如……

核对笔迹。

重返“案发现场”,心算物理公式、转动超强记忆力等等,还以为是在看警匪剧。

终于找出“作弊”事件的真相,女主彼时还在追男二呢。

慕承和呢,不明说,但明显是“妹子你引起了我的注意”,小心思尽盘算“怎么撩一下”。

来!跟慕老师好好学习——

比如,明明是俄语十级却假装自己不会,微微笑跟着女主学发音。

一边称赞女主放物理学院是一枝花,一边给她取“玫瑰”这种老土的俄语名字。

被锁在实验室外拜托女主来翻窗——你在学校就不认识别的妹子了吗?

配合女主演戏,假装看不到女主悄悄溜进办公室。

把气球系在女主手上——说这样女主就不会“丢了”。

看到女主玩游戏屡投不中,运用物理知识让女主中奖!

明明觉得幼稚却配合你带牛角角吹泡泡。

明明女主考试发挥失误,还要来爱的鼓励。

反正,所有好的都给女主了!对其他女生……

“祝你明年情人节可以快乐”……O__O "…

而拆姐入坑这个剧,常态和女主是一样一样——真的!嘴角全自动疯狂上扬!

然后就……

看这段——跨年夜带女主上山看烟花,全程没说一句“我爱你”,只说自己一直关注的旅行者号飞船每年都会发来新年的问候,而它还能飞67年……

女主问:“那你要听67年?”

慕承和头都没回,很自然地回答说……

这还不懂?

让我们和女主一起炸成烟花!

第一次表白更了不起了——第11集!对!跑了整整11集。

现场是这样的:慕承和坐在车里跟薛桐忆往昔吧啦吧啦以下省略2046字。薛桐嫌他说话绕圈子,然后,我们的慕承和开始放!大!招!

就见他打开车内暖风——>车玻璃蒙上雾——>左手在上面写字母……

没看懂?慕承和下车,给薛桐开车门,带着薛桐到车前……

薛桐说不懂(别装了你绝对看懂了),男主第一反应是一脸无奈又无比宠溺地叹气道“课代表啊课代表,俄语不该让你过”,边说还边脱了自己的外套披在女主身上,再转过女主对她一脸深情……

原来,是俄语的“我爱你”——还分别用俄语和中文说了两遍!

抱起来可以把女生搂进怀里那种!

这样的男朋友,别说爆米花,香菜我都吃!!

至于这个爱之深责之切被女主主动献吻后的“第一次”……

导演!!!为什么关门!为什么黑屏!

开门啊!开门啊!有本事恋爱为啥不让我们看!

【这是老熟人珍惜线】

张超这么宝藏,不红有天理吗?

相信不少人早就认出来了——演慕承和的就是张超!

2007年的好男儿第五名。那年18岁,浓眉大眼,混血小王子,一曲王菲的《香奈儿》征服了许多观众。

这颜值,十几年一直这么稳定。

当年好男儿给张超的包装是“富二代”——开着奥迪参加比赛,淘汰的时候摘下了卡地亚戒指送给了井柏然。

2015年的《ELLE》杂志标题是这样的。

张超的确是个很有故事的人。12岁开始迷上英伦摇滚,初一已经和十七八岁的老外一起组乐队,担任吉他手,实际一天乐理都没学过。而当同龄人还在忙着做五三冲刺高考,张超已经拿着自己存的压岁钱做本金,在股市赚到人生第一桶金。

豆瓣一直有人希望他出书。

好男儿比赛结束后,张超很快拍了第一部电视剧《网球王子》(2008年)。当年打着“《网球王子》真人版”的噱头来的。张超演的“石毅”对应的是漫画版的“大石秀一郎”。

同一年,张超又演了电视剧《铠甲勇士》,扮演的“西钊”是雪獒铠甲的召唤人。当年在小学生中是挺火的。

那时候,每天都有各种唱片公司找张超谈合作,每天都被问要不要和现在的公司解约。

他承认自己膨胀过,比《小时代》还夸张。

但张超很快做了一个决定—— 一个人,去台湾,在福茂唱片公司做起制作助理。每天第一个到录音室,预热设备、插线、调音、试音,学习使用各种设备,给人买订盒饭,偶尔给其他歌手当吉他伴音。

他想学习做制作人,甚至不要薪水,只希望对方不要催他发片。

2011年,张超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假的》——排资论辈,他是范玮琪的师弟。

这期间,张超偶尔会客串一些角色。比如《爱情公寓》。第二季第八集里羽墨在电梯里遇见的帅哥Neo——有颜,真的怎么穿都惊艳。

但唱片市场毕竟小,张超开始拍戏。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合作吴亦凡。

郭敬明的《夏至未至》,张超演“青田”,一张定妆照被夸“最接近原著”。

他还演过《神雕侠侣》(于正那部的“武敦儒”),以及一堆大大小小的电影,比如《人在囧途》《一路顺疯》等等。

只不过,知乎搜索“张超”,讨论最多就是……

是啊!长这么好看怎么就不火呢?

真的是“名字太大众”的问题吗?

翻张超的微博,有一篇挺有意思——2011年发新专辑前发的。

他还真是不赶时间。

拍《大话西游3》的时候,导演刘镇伟说:“张超没有拍摄通告的时候也会来现场,陪着我们一起拍摄。其实我明白他是想要来学习东西的,现在能做到这样的演员很少了。”

拍《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导演徐静蕾对不会拉小提琴的张超有犹豫。他花了3个月学小提琴,然后定期去找导演,拉给她看。

脱胎换骨是《不成问题的问题》(2016年)——范伟拿了金马奖影帝的那部。改编自老舍的同名小说。导演梅峰是娄烨的御用编剧。

这部片,张超演的“秦妙斋”是个不学无术、骗吃骗喝、装X撩妹的伪文艺青年+伪富二代(老爹不给钱),却骗到上上下下都为他摇旗呐喊。

梅峰最初没考虑张超。但张超看到剧本,很喜欢,很想演,就去求见梅峰。正式见面前,他在B站上找到了一个老舍的采访,从琢磨老舍怎么说话去琢磨“秦妙斋”该怎么说话。他还特地做了一身民国LOOK,穿着去,当着梅导的面就地演了一段,说,“您不用找别人了”。

章子怡在《演员的诞生》里说:做演员要有信念感。张超就是这样打动了梅峰。

上海国际电影节,张超凭借“秦妙斋”摘得了“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最受关注男配角”。

颁奖词是这么写的:

“优质偶像的外形并没有局限住张超对角色的选择与对人物的感悟,他成功地将一个既单纯又复杂的旧时代文艺青年塑造得丰富而有趣。”

这张花美男的脸,瞬间就和芸芸小鲜肉拉开距离了!

努力和积累也体现在《独家记忆》里。

这部剧第一次上热搜是因为张超在剧里说俄语——他本来不会说,为角色特地学了两个多月。新剧播出后,效果惊人。

因为慕承和是物理系在读博士,张超还要学习大量的、系统的物理风洞知识。

还有,手的习惯也要改,因为慕承和是左撇子。

打电话都要左手接听!

我们看了太多小鲜肉演戏用配音,张超用的是原声。而且,不是戏剧科班出身的他,神奇地让你听出他的台词还不错。标志性的磁性低音,每次都能让秒醉女观众。

打个电话都能让人耳根子软。

而看过太多小鲜肉拽着甜腻剧本给的是面瘫演出——只会背自己的台词,和对手演员毫无交流,仿佛在两一个时空。比如________(大家自由填空吧)。

张超的表演是有层次的。

比如这段——不小心对上眼神,立刻小鹿乱撞式弹开却又忍不住窃喜——酒窝真的太萌太加分了!

再来看这段——向男二公开自己喜欢女主,嘴角一秒上扬,想到了女生的好,又很快收回因为在和男二进行男人和男人之间的较量。

第一次表白东扯西扯,满脸紧张,却藏不住回忆起相识那天的误会笑了起来。

就算被女主愧疚地主动献吻,他也没有激动地原地转圈圈——这个眼神,从惊讶到下定决心,你能看出演员脑子里是过电的。

情绪表达够细腻够落地,人物才鲜活!

“帖地飞行”。

这个简简单单地把女友手裹进大衣取暖才让人哀嚎“我为什么没有慕承和这样的男朋友”!

而被《独家记忆》的原著小说作者木浮生“盖章”,张超就是她心中的慕承和,可见演员的成功。

评论区更是一片“真香式狼嚎”。

所以说,演员是否用心演出一个角色,观众是看的到!

PS:幕后花絮里,张超还秀过反串——他演女生的台词。一人提名番外剧情来一波啊!

张超,1988年出生,30岁。经历过一夜成名、万众追捧,懂得沉淀、清晰目标。

类似经历的演员,其实就近还有两个——朱一龙和罗云熙。巧了!他俩也是1988年出生——神奇的1988年。《镇魂》和《香蜜》,单评制作,都算不上精良(太粗糙)。但是,他俩却靠着过硬的演技被观众发现、翻红、大红。

现在,该轮到张超了!

LOOK——网友的“洛阳铲”开始在张超为微博下铲铲铲了。

而越“铲”下去,你越能发现,张超是个一直在超自己的目标努力的人——2015年的访问,现在看来真的相当圈好感,何况他还真的有演技。

最后,来给大家看段终极虐汪吧!

Anyway,慕承和被收了?张超也是土味情话张口就来啊。

加油啊!姐妹!

俄语书看起来!

新闻推荐

不要轻易自吹“职业剧”,脸容易疼

转载或者合作请联系“职业剧”一直以来都是国产剧的短板。但是国产剧却从未放弃过冲击“职业剧”这个类别的努力。最近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到我新男友慕承和了么!他叫张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