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节目组写错蔡依林身高,蔡依林反应超赞,不愧是气场2米8的人

2019-01-22 19:40   https://www.yybnet.net/

提起蔡依林,大众给予她的标签真的很多,比如早期的少女杀手,到中期的百变女郎,流行时尚天后,到后期成为拼命三娘,或者八卦她是周杰伦的前女友,抑或过气天后。这些标签记录了蔡依林一路走来的歌坛成绩,也代表了她在大明星道路上的成熟,然而无论如何改变,蔡依林始终是蔡依林,她性格的真实从未变过。

刚刚蔡依林录制了某节目的一段问答视频,从节目组准备的很多问题中,依旧看出蔡依林真实性格的魅力。比如问她在宅十天和十天不洗头能选择哪一项时,蔡依林耿直的回答说10天不洗头自己会痒到疯掉。而自己最高纪录则是宅了3天,并且十分坦率的说,宅在家里的自己,就是能躺则躺,尽量不会动也不愿意动。

哈哈哈,蔡依林好歹是被业界和大众曾誉为拼命三娘的女星,曾为了演出由和专辑专门学习高难度的体操,全然不顾自己年龄已经不允许学习和操作专业的体操运动。但如今蔡依林则说自己其实很宅很随性,能躺着就不会坐着,而且是没有骨头那种瘫着,哈哈,果然是率真的可爱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而蔡依林的耿直,还体现在她回答这个问题:对那些被催婚的女明星说一句想说的话!蔡依林的回答则是: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大众说什么都是屁!不要挺他们的。

哇塞,蔡依林真的超级敢说有没有?一般女明星肯定不会说“屁”这个字眼。可是到了蔡依林这里她然而随口就说出来,可见性格真的很率真又帅气。小扒是很欣赏蔡依林的个性,面对被催婚为何要去在意别的想法和评论,为何不做好自己呢?从蔡依林的角度看,这个问题才是真正的有了答案:不要因为催婚而将就,也不要因为被评论而放弃初衷,要选择自己喜爱的,才是对人生的负责。

蔡依林性格超级真实的一面,还体现在她回答的这个问题中。节目组说:蔡依林身高1米6但气场2米8!然而蔡依林看到这个问题时,脱口而出:老实说我身高158。

虽然是不太起眼的一个细节,可是节目组写错了蔡依林的身高,多写了2公分但在蔡依林眼中却完全不能坦然接受,自己到底有多高就坦诚最真实的身高,蔡依林不愿意在真实的数据上出现偏差,哪怕仅仅是2公分而已。

这就是蔡依林性格魅力的感染所在,不会为了身高多写2厘米看起来更好看而选择视而不见,不担心被网友说真实身高没有很高勇于表达最真实的自我。蔡依林如此真诚,其实与她强大的自信有关。

她的自信来自于对自己清楚的认知,喜欢做翻糖蛋糕那就全身心的学习并投入,并且不做则已要做就做到专业水准,凭借超强的技术获得国际大奖,成为歌手中做翻糖蛋糕最厉害的大神。她的自信还来自于对生活方向的自控,热爱狗狗到了宠溺的地步,发了新专辑不忙宣传却在忙着晒狗,粉丝比她都紧张蔡依林反而相当淡然。

这就是蔡依林如今在歌坛真实且自信的表现,唱歌成了她从内心源发的喜爱,而不是当成一种功课去交代,她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喜欢和音乐就已经足够。必须承认作为偶像,蔡依林如今率真自信的心态,比她拼命三娘的自强其实更具有感染力!

所以,蔡依林一路打拼到现在,已经完全不再是当年那个青涩的拼命少女,而是经过风雨考验成为自信潇洒的成熟女强人。尤其她的自信,真的相当具有感染力,不愧是气场2米8的人,背后支撑气场的,正是她越发强大的自信。

新闻推荐

看到我新男友慕承和了么!他叫张超

谁是慕承和?还有人没在通宵追这部剧吗——《独家记忆》。慕承和就是他!让我们把旭凤、润玉、宋运辉、顾二叔、小公爷这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节目组写错蔡依林身高,蔡依林反应超赞,不愧是气场2米8的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