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张学友开嗓助攻《廉政风云》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1-2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谁最适合为《廉政风云》代言?答案毋庸置疑,必须是“正义使者”张学友。

近日,由张学友为电影《廉政风云》助阵演唱的推广曲《春风秋雨》MV一经推出,立刻引来大批点赞好评,许多网友表示“这是什么神仙组合”?“为了这首歌决定必须大年初一约起”!当然,也有网友作出神预测:“所以会有人因为看电影被抓吗”?

据悉,《廉政风云》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等联袂组成“正能量豪华拜年团”。影片将于大年初一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届时,众星云集将掀廉政新力量!

在电影《廉政风云》最新曝光的推广曲MV中,张学友深情献唱,一曲朗朗上口的《春风秋雨》一字一句声入人心,配合电影画面显得更加激昂有力。此次,张学友声援《廉政风云》,宣布加入“男神打虎队”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在网上引发了一波热烈的讨论。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张学友的演唱会上共计“捕获”了80余名逃犯。(据国际在线)

新闻推荐

真宝藏!显微镜看朱一龙邓伦百分九也就边刷边笑了50遍

一年一度,微博之夜日前闪亮登场。资深大咖来了不少——李冰冰、姚晨、林志玲、刘烨、李易峰、李宇春、TFboys、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学友开嗓助攻《廉政风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