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他是学霸rapper参加过奇葩说,如今diss易烊千玺惹争议

2019-01-31 19:02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2017年《中国有嘻哈》的热播,很多嘻哈文化和Rapper歌手也从Underground走上大舞台,嘻哈文化也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和认可。还有第二季《中国新说唱》的播出,也使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嘻哈文化。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主人公就是一名很知名的Rapper,而且他和其他的Rapper不同,他的家世比一般人要好,而且也是一名知名的学霸Rapper。他就是3Bangz。

3Bangz虽然没能赶上《中国有嘻哈》的热潮,但是在《中国新说唱》的舞台上,3Bangz也积累了不少的粉丝和流量。曾经在自己的大学获得了巨额的奖学金,这样的学霸Rapper是少之又少的。

3Bangz不仅参加过著名的嘻哈节目《中国新说唱》,而且还参与过《奇葩说》。一个Rapper参与到辩论节目,听起来虽然有些匪夷所思,但是3Bangz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他的逻辑很通顺,有理有据,也征服了不少了粉丝,也改观了很多人对Rapper的印象。

他的作品一般来说都是比较主流和正能量的,但是最近他的新作品中却出现了diss当红小生易烊千玺的词汇。

原来,这是他的新歌《奥数题》中的歌词,他的歌词里面写着“你只喜欢易烊千玺,他只会涂些粉底,他保镖还会撵你”。这个歌词写得也未免太直白了,怪不得会引起粉丝的争议呢。

虽然说嘻哈文化中不免伴着一些diss元素,但是这样公开说与自己不熟的明星也确实有些不妥。毕竟,大家都是音乐人。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

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暌违十二年发行最新专辑,联手老狼、李延亮等好友,将歌曲送给家人好友和自己 小柯 在年近50岁时任性狂欢,超爽

本版图片由受访者提供首波歌曲《给发小儿》中,小柯的“发小儿”老狼倾力合唱。专辑封面的简笔画来自小柯女儿的画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是学霸rapper参加过奇葩说,如今diss易烊千玺惹争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