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你跟前任分手这个锅我不背

2019-02-01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恋爱对象是追星族,分手后是该diss前任还是该diss前任的爱豆?到底谁才是最无辜的那个人?

作为娱乐圈的铁律,“人红是非多”这句话还真是一点错都没有,这不,今天一大早,四字弟弟就无缘无故被一首歌Diss上了热搜。

这还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呢,大概此时的千玺应该也是一脸懵逼吧,请问3Bangz是哪位啊?

其实这也是娱小妹(ID:baoyu_18)想问的,这位3Bangz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微博显示他是2018《中国新说唱》选手,同时也是《奇葩说》辩手,但是娱小妹咋对他一点印象都木有呢?可能真的是存在感不高吧。

至于网上说的那首diss千玺的歌,就是这首名为《奥数题》的歌,它的歌词并不像以前很多歌那样怼的比较隐晦,而是直接点名道姓的呼叫了易烊千玺,看来这是积怨已久、目标明确啊。

说实话这两句歌词的确存在争议性,虽然涂粉底、有保镖是现在明星们普遍存在的现象,但加上“只会”两个字,似乎是在讽刺四字弟弟只有外表没有实力,至于那句“保镖会撵你”,如果有心人将其解读为四字弟弟耍大牌,也是有可能的。

于是,3Bangz的行为在粉丝们眼中就成了公开碰瓷、蹭热度,这在一向战斗力超高的粉丝们眼里,自然是容不下的,于是,3Bangz的微博评论就变成了介样滴。

不过说实话,从3Bangz微博下方的评论中明显能看出易烊千玺家的粉丝没有发挥出自己百分百的战斗力,毕竟比起跟隔壁王俊凯家粉丝battle,这种小咖的碰瓷根本不算什么大事儿。

但粉丝们开骂的行为依旧激起了3Bangz的超强求生欲,先是发了一条微博为自己做了一番解释,不过这解释也是相当的6,卖惨的同时还把王俊凯和王源也拉下了水。

紧接着又直接下场在评论里跟粉丝们正面开撕。

随后一位微博名为BigRig的人也针对此事发表了多条微博,说实话对于这位大叔,娱小妹更是完全不认识,您又是哪位啊?

从他这几条微博中分析,他似乎是这首歌的作词人之一,不过从他回复网友的言论来看,这个人不仅有极大的碰瓷嫌疑,更有挑拨离间的嫌疑。

一边说着自己喜欢易烊千玺,一边发自己和不知道哪里来的粉丝的聊天的截图,对话里这位粉丝表示自己是忠诚的千玺粉,但却说这首歌是在夸千玺,闹成这样只因为千玺热度太大,如果写的是王源可能就不会闹这么大了。

Emmm……这意思是王源没有千玺的热度大吗?还是娱小妹想多了?

不过说实话,娱小妹真没从这首歌里听出浪漫和喜欢,反而听出了钱和阴谋。

要知道这首歌是需要付费收听的,如今虽然招来骂声一片,但一起招来的还有数不尽的流量,这套路还真是深啊。

而作为演唱者,3Bangz从之前没什么存在感,到现在赚足了眼球和话题度,知名度也是蹭蹭扩大啊,钱有了、名有了,如今再澄清一下,打个感情牌,卖个“为情所伤”的人设,圈粉不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如果运气再好点,四字弟弟再回应一下,解除下误会,那这波营销简直堪称完美啊,这到底是哪家营销团队如此有头脑、有心计,能玩出这种骚操作啊,真是佩服至极。

说完了营销阴谋,我们再来说说这位rapper的回应吧,跟易烊千玺粉丝谈恋爱的亲身经历让他对易烊千玺满怀“恨意”,只因为他在恋爱时体验过一种痛苦叫“我爱着你你却爱着爱豆”。

那么问题来了,首先,你明知她是一名疯狂的追星族,心里爱豆大过天,自己在她心里只能排第二,然后你还无法接受,那为什么还要跟她谈恋爱?

如果你非说就是“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非她不可了,那你都爱成这样了,为什么不能默默接受自己“千年老二”的设定?为什么还要跟她心里至高无上的爱豆较劲?

从你之前的微博来看,似乎这种行为是故意的,就是故意在欺负别人家爱豆,从而寻找存在感,如果这是真的,那这样的做法就真的是太low了。

虽说你可能在恋爱中每时每刻都饱受着“女友眼里只有爱豆”的折磨,但这也是你之前默许的,就算不心甘情愿,但也应该默默接受,不然就和平分手,为什么要有事没事跑出来diss一下人家的爱豆呢?

如果这不是蹭热度,娱小妹也想不出有什么合理的解释了,那无辜被diss的爱豆也是很冤枉啊,人家在整件事儿里压根就没做错什么啊。

当然了,除了这位感情里被“女友爱豆”绿了的男人,其实这位rapper的前任也并非完全无辜,你要是一心只爱爱豆,那你还是别谈恋爱了,把这些心思多用在追星上,没准能追成个“绯闻女友”什么的。

如果你交了男友,就在自己爱的人身上多费点心,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感情是需要呵护的,眼睛别总盯着爱豆看,冷落了人家,把人家伤成这样对你有啥好处呢?还连累自己爱豆被欺负。

其实每个人都有追星的权利,也有谈恋爱的权利,但追星要冷静,恋爱要用心,而且二者一定要分清楚,千万别混为一谈,不然星追不好,恋爱更谈不好。

最最重要的是,无论追星还是恋爱,都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如果连你自己都不好好爱自己了,还怎么要求别人爱你呢?

最后娱小妹想说,一生很长,你会遇到很多人,但能陪你从头走到尾的人却一个都没有,所以希望每个人心里都能清楚的知道当下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追星可以,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迷恋或冲动,伤害了爱自己的人。

至于那些打着受情商的幌子招摇过市,实际却是在蹭热度、碰瓷的人,娱小妹希望你们好好反省、约束一下自己过分的行为吧,至于最无辜的四字弟弟,我还是抱走为好。

新闻推荐

新专辑单曲《脑公》MV正式上线,郑恺、吴君如客串,致敬周润发、周星驰等多部香港电影 蔡依林新单曲致敬老港片

在MV结尾处,众主创一起鞠躬拜年的桥段则致敬了《家有喜事》等香港最具代表性的贺岁片。图片截取自MV画面近日,蔡依林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你跟前任分手这个锅我不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