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东方卫视 2019卫视春晚上演“四国杀”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2-0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成龙介绍来自卢旺达的功夫少年。

腾格尔与迪玛希。

《娘道》剧组重聚。

李宇春与老艺人一起表演三弦。

蔡徐坤与杨幂。

春节将至,各类晚会也都来了!和往年一样,除了最受瞩目的除夕夜央视春晚,各大卫视的春晚也都蓄势待发。1月30日晚,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如约播出,李宇春、周笔畅、刘宇宁、大张伟等明星集结,为观众先上了一盘“开胃小菜”。紧接着,各省级卫视将陆续端出各自的春晚“大菜”。

有意思的是,在今年元旦跨年晚会上展开“四国杀”的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湖南卫视,将在大年初一晚延续“战事”。而安徽、山东、江西、辽宁等卫视的春晚将在除夕之前播出。

“摔跤爸爸”舞动“小苹果”

今年东方卫视春晚,汇聚了李谷一、李宇春、TFBOYS、廖昌永、阿米尔·汗、刘昊然、张云雷、费玉清、周笔畅、尚雯婕、宋小宝、霍尊、娄艺潇、黄景瑜、乔杉、贾冰、巩汉林等老、中、青文艺工作者。

这台晚会云集了众多歌手:李宇春将带来《千年游》和新歌《新物种》,还会表演中国传统乐器三弦。周笔畅去年因担任综艺《下一站传奇》导师备受关注,此次,她将与节目中的学员组对合唱。歌唱家李谷一将带来流传40年之久的成名曲《乡恋》,还将与霍尊合唱国风歌曲《一念花开》。值得一提的是,40年前与李谷一合称“南朱北李”的歌唱家朱逢博,也将登上东方卫视的舞台。此外,TFBOYS也将在东方卫视春晚合体。

去年,张云雷凭《锁麒囊》《探清水河》等曲艺唱段爆红网络,而费玉清则宣布在2019年巡演结束后告别娱乐圈,两个话题人物将在晚会上同台演唱。印度明星阿米尔·汗凭借励志电影《摔跤吧!爸爸》在中国家喻户晓,此次东方卫视春晚是“米叔”在中国的电视晚会首秀,除了大跳广场舞《小苹果》,他还会和8个民间舞团同台battle舞技。

新片《飞驰人生》两名主演黄景瑜、尹昉,将带来经典老歌《大哥你好吗》《热情的沙漠》《对你爱不完》等歌曲串烧。作家刘慈欣也会带着新片《流浪地球》登台与中国航天人合唱。

北京卫视

杨幂蔡徐坤唱原创新歌

北京卫视猪年春晚看阵容就知道,依然主打“跨界风”:杨幂、蔡徐坤、马德华、乐华七子、王凯、刘涛、罗晋、唐嫣、凤凰传奇、韩东君、杨紫、关晓彤、许魏洲、姜昆、徐帆、姚晨、秦海璐、霍思燕、杜江……数数有多少名演员!

据悉,杨幂、蔡徐坤将携手带来由蔡徐坤为晚会原创的新歌《那年春天》;“猪八戒”马德华将与人气组合乐华七子同台载歌载舞;刘涛、王凯演绎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姚晨、秦海璐带来耳熟能详的歌曲《红豆》;唐嫣、罗晋夫妇与凤凰传奇联袂挑战神曲;杨紫、许魏洲、关晓彤、韩东君将合作带来情景歌舞《儿时》。

最有情怀的节目安排,当属《我爱我家》剧组25年后聚首:宋丹丹之子巴图和妻子王博谷唱起《我爱我家》的片尾曲《你是我的家》,巴图小跑到台前拥抱“和平”宋丹丹,而围坐在宋丹丹身边的都是熟悉的面孔——“贾志国”杨立新、“贾志新”梁天、“贾圆圆”关凌……此外,上演“聚首”桥段的还有去年拿到超高收视率的《娘道》剧组,一如剧中“老太太”扮演者张少华所说:“只要有家人在,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喜剧方面,新人贾冰和文松将同曹征、蒋梦婕合作带来小品《财神驾到》。宋小宝则将搭档林志玲,据说林志玲会用“娃娃音”把宋小宝的负能量转化成正能量。

江苏卫视

腾格尔迪玛希合作《鸿雁》

与其他卫视一次性放出演出阵容不同,江苏卫视正在慢慢曝出演员名单。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江苏卫视请到不少近年极速蹿红的人气歌手:毛不易将带来新歌《别再闹了》;汪苏泷除了会带来《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主题曲《一笑倾城》,还有观众耳熟能详的《有点甜》;接连参加了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和跨年晚会的刘宇宁,也将登台。

江苏春晚也将出现“混搭”节目。腾格尔在江苏卫视的综艺《不凡的改变》中完成了“硬汉”到“萌叔”的转型,晚会上他将重新演绎《天堂》《隐形》等歌曲;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参加综艺《歌手》后,在中国名气大涨,更成为“中哈文化使者”,此次他将与腾格尔合作演绎内蒙古民歌《鸿雁》。

韩雪也确定加盟江苏春晚演唱歌曲。这两年她因参加《声临其境》《我就是演员》,演技备受观众肯定,但她的“歌手”身份却少为人知。殊不知,韩雪在2003年就发行了首个单曲《想起》,在2004年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飘雪》。

湖南卫视

胡一天钟汉良登台献唱

今年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主题定为“同圆共享中国梦”,力求为全球华侨华人奉上一场兼具新意与创意的文化盛宴。晚会由汪涵、杨澜、李维嘉、梁田担任主会场的主持人;刘烨、刘承林将加盟泰国分会场的主持阵容。

晚会通过歌舞、魔术、戏曲、杂技、武术等元素,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和时代变迁融汇在浓浓的年味中,为海内外华侨华人奉上一场怀旧与创新兼具的视听盛宴。演出分为多个板块:华侨大学廿四节令鼓队等“小小传承人”上演《中华绝技秀》;《我们的四十年》流行金曲串烧,用音乐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历程;成功登陆月球背面的“嫦娥四号”技术团队现场科普航天知识,与侨胞们共享中国发展的喜悦。

据悉,本场晚会演出阵容中的明星比重不逊于小年夜春晚:胡一天将登台演唱,钟汉良献唱《何以爱情》,沙宝亮与张碧晨同台合唱《四海同春》,齐豫、张杰、胡文阁、黄圣依、蔡徐坤、吴青峰、曾慧兰等艺人,也将献上精彩演出。晚会还邀请成龙,讲述他对卢旺达功夫少年习武梦想的影响,展现中华武术在世界各地的传承与发扬。

安徽卫视

■同场加映

播出时间:2月2日腊月二十八晚19:30

嘉宾阵容:张杰、汪苏泷、李荣浩、张韶涵、王佩瑜、腾格尔、郭冬临、SNH48等。

山东卫视

播出时间:2月2日腊月二十八晚19:30

嘉宾阵容:王力宏、王菊、ONER、腾格尔、蔡国庆、杨钰莹、王小利、来喜、刘流、闫学晶、马德华、蜜蜂少女队等。

江西卫视

播出时间:2月3日腊月二十九晚19:30

嘉宾阵容:刘涛、罗晋、杨钰莹、阿云嘎、平安、凤凰传奇、曹云金、陈思思、郭冬临、孙建弘、朱晗等。

辽宁卫视

播出时间:2月3日腊月二十九晚19:30

嘉宾阵容:李健、郎朗、岳云鹏、孙悦、霍尊、王千源、印小天、宋小宝、冯巩、郭冬临、巩汉林、潘长江、熊梓淇等。

(注:节目安排以电视台实际播出为准)

(来源:金羊网)

新闻推荐

黄渤沈腾版电影同名主题曲发布后 火箭少女101 献唱《疯狂的外星人》

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领衔主演的《疯狂的外星人》昨日发布宣传主题曲,火箭少女101集结献唱《银河系Disco》成春节档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方卫视 2019卫视春晚上演“四国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