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各地卫视春晚蓄势待发 荧屏“年夜饭”备了什么“菜”?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2-0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和往年一样,除了最受瞩目的除夕夜央视春晚,各大卫视的春晚也都蓄势待发。有意思的是,在今年元旦跨年晚会上展开“四国杀”的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湖南卫视,将在大年初一晚延续“战事”。而安徽、山东、江西、辽宁等卫视的春晚将在除夕之前播出。各地卫视备好的荧屏“年夜饭”,不知道对不对您的胃口。

东方卫视

看点:“摔跤爸爸”舞动《小苹果》

播出时间:2月5日(大年初一)19:30

今年东方卫视春晚,汇聚了李谷一、李宇春、TFBOYS、廖昌永、阿米尔·汗、刘昊然、张云雷、费玉清、周笔畅、尚雯婕、宋小宝、霍尊、娄艺潇、黄景瑜、乔杉、贾冰、巩汉林等老、中、青文艺工作者。

这台晚会云集了众多歌手:李宇春将带来《千年游》和新歌《新物种》,还会表演中国传统乐器三弦。周笔畅去年因担任综艺《下一站传奇》导师备受关注,此次,她将与节目中的学员组对合唱。歌唱家李谷一将带来流传40年之久的成名曲《乡恋》,还将与霍尊合唱国风歌曲《一念花开》。值得一提的是,40年前与李谷一合称“南朱北李”的歌唱家朱逢博,也将登上东方卫视的舞台。此外,TFBOYS也将在东方卫视春晚合体。

去年,张云雷凭《锁麒囊》《探清水河》等曲艺唱段爆红网络,而费玉清则宣布在2019年巡演结束后告别娱乐圈,两个话题人物将在晚会上同台演唱。印度明星阿米尔·汗凭借励志电影《摔跤吧!爸爸》在中国家喻户晓,此次东方卫视春晚是“米叔”在中国的电视晚会首秀,除了大跳广场舞《小苹果》,他还会和8个民间舞团同台battle舞技。

北京卫视

看点:杨幂蔡徐坤唱原创新歌播出时间:2月5日(大年初一)19:30

北京卫视猪年春晚看阵容就知道,依然主打“跨界风”。据悉,杨幂、蔡徐坤将携手带来由蔡徐坤为晚会原创的新歌《那年春天》;“猪八戒”马德华将与人气组合乐华七子同台载歌载舞;刘涛、王凯演绎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姚晨、秦海璐带来耳熟能详的歌曲《红豆》;唐嫣、罗晋夫妇与凤凰传奇联袂挑战神曲;杨紫、许魏洲、关晓彤、韩东君将合作带来情景歌舞《儿时》。

最有情怀的节目安排,当属《我爱我家》剧组25年后聚首:宋丹丹之子巴图和妻子王博谷唱起《我爱我家》的片尾曲《你是我的家》。此外,上演“聚首”桥段的还有去年拿到超高收视率的《娘道》剧组。

喜剧方面,新人贾冰和文松将同曹征、蒋梦婕合作带来小品《财神驾到》。宋小宝则将搭档林志玲,据说林志玲会用“娃娃音”把宋小宝的负能量转化成正能量。

江苏卫视

看点:冯巩在这里“想你们”时间:2月5日(大年初一)19:30

与其他卫视一次性放出演出阵容不同,江苏卫视正在慢慢曝出演员名单。这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无缘今年央视春晚的冯巩,在昨天中午江苏卫视最新发布的今年春晚主海报中,冯巩也是当仁不让的C位。

江苏卫视还请到不少近年极速蹿红的人气歌手:毛不易将带来新歌《别再闹了》;汪苏泷除了会带来《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主题曲《一笑倾城》,还有观众耳熟能详的《有点甜》;接连参加了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和跨年晚会的刘宇宁,也将登台。

江苏春晚也将出现“混搭”节目。腾格尔将重新演绎《天堂》《隐形》等歌曲;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参加综艺《歌手》后,在中国名气大涨,更成为“中哈文化使者”,此次他将与腾格尔合作演绎内蒙古民歌《鸿雁》。韩雪也出现在了江苏卫视春晚的名单中,只是这次她是唱歌的歌手。

湖南卫视

看点:胡一天钟汉良登台献唱时间:2月5日(大年初一)19:30

湖南卫视率先拉开了各地卫视春晚的大幕。按照惯例,今年湖南卫视依然是要办两场的节奏,除了小年(腊月二十四)的晚会之外,另一场是全球华人春晚。《“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简称“华侨华人春晚”)已录制完毕,将于2月5日(初一)晚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晚会将紧紧围绕“年味”“侨味”“中国味”进行节目创意与创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华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承与发展。

据悉,本场晚会演出阵容中的明星比重不逊于小年夜春晚:胡一天将登台演唱,钟汉良献唱《何以爱情》,沙宝亮与张碧晨同台合唱《四海同春》,齐豫、张杰、胡文阁、黄圣依、蔡徐坤、吴青峰、曾慧兰等艺人,也将献上精彩演出。晚会还邀请成龙,讲述他对卢旺达功夫少年习武梦想的影响,展现中华武术在世界各地的传承与发扬。

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专业化综艺,怎样才能“高而不冷”

近日,去年大受观众好评的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再次跟观众见面,新一季节目屡屡冲上热搜,受关注度可见一斑。在首期《声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各地卫视春晚蓄势待发 荧屏“年夜饭”备了什么“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