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央视+七大卫视春晚来了!盘它!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2-01 14:12   https://www.yybnet.net/

尽管每年的春晚过后我们都会照例吐槽节目不好看、小品不好笑、服装太土气,但每年的除夕夜,我们仍会准时打开电视机等待春晚的开场,春晚已经变成一种约定俗成的陪伴和守候。马上到来的2019春节期间,除了央视春晚,我们还迎来七大卫视组成的豪华春晚套餐,从腊月二十八到正月初一,收好这份收视指南,盘它!

2月2日(腊月二十八)【平台】山东卫视 安徽卫视【看点】

山东卫视的主题是“混搭”,主持混搭、歌手混搭。周涛再度加盟山东卫视春晚,这次还带来了自己的老朋友蔡国庆,跟山东卫视的主持人一起展开“混搭”合作。除了献出春晚主持首秀,蔡国庆还将化身“全能蔡”,不仅要和王菊一起演唱《常回家看看》,还会和双胞胎相声演员郭阳、郭亮一起说相声。歌舞方面,王力宏将带来歌曲串烧,偶像团体坤音四子带来歌舞秀,另外还有可萌可刚的腾格尔将混搭甜歌天后杨钰莹,《茶山情歌》《学猫叫》可还行?另外,语言类节目一向是山东卫视春晚的金字招牌,“最牛钉子户”王小利一家将和刘流、闫学晶、孟鹤堂、周九良、“大碗娱乐”、来喜等带来多个有关育儿、“杠精”等社会热点话题的节目。

巧的是,安徽卫视也请来了“萌叔”腾格尔,他和张杰、张韶涵、汪苏泷、SNH48、韩再芬、王珮瑜、郭冬临等组成“徽晚大咖团”。

2月3日(腊月二十九)【平台】辽宁卫视 江西卫视【看点】

辽宁卫视春晚每年最大的看点都是语言类节目,今年也不例外。除了冯巩、潘长江、郭冬临、巩汉林、孙涛、邵峰、宋小宝等“辽视春晚”常驻喜剧演员外,还有岳云鹏、孙越首次加盟。其中,身高相差55公分的“最美身高差组合”潘长江和辽宁男篮中锋韩德君首次合体,带来小品《上炕吧,亲家》。另外,郎朗再次回到出生地,搭档李健为观众献上一场豪华的听觉盛宴。辽宁籍著名影视演员王千源、宋佳伦、印小天也将联手献上歌曲串烧,高歌劲舞展现辽宁特色。

江西卫视春晚最大的特色在于首次借助联通提供的技术支持,推出史上首个基于5G网络录制的超清全景VR春晚,观众们可以换台感受一下。嘉宾方面也诚意十足,包括刘涛、罗晋、杨钰莹、阿云嘎、凤凰传奇、曹云金、郭冬临等明星。

2月4日(除夕夜)【平台】央视春晚【看点】

今年央视春晚依然采取的是北京主会场加分会场的形式,三个分会场选在了井冈山、深圳、长春,主持人还是去年的五张面孔: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

虽然不到最后一刻,央视春晚的节目都是一个谜,但是根据几次彩排的爆料基本可以判断个八九不离十。明星方面,阵容还是非常让人惊喜的,王菲、张艺兴、迪丽热巴、周冬雨、邓伦、TFboys、朱一龙、江疏影、秦岚、吴磊、景甜、钟汉良、黄渤、李易峰、翟天临、沈月、周一围、闫妮、容祖儿、林志炫、张涵予、袁泉、杨紫、杜江、成龙、吴京、陈伟霆、冯绍峰、佟大为、张曼玉、刘嘉玲、黄圣依、孙俪、谢娜、鞠婧祎、乐华七子、火箭少女101、刘烨、陈慧琳、沈腾、马丽、张小斐、关晓彤、魏大勋、蔡琴、韩雪、冯提莫、杨坤、王丽坤、张天爱、台风少年团、张靓颖、任贤齐、周华健、黄晓明、刘涛、杨颖、杨宗纬、贾玲、郭冬临、吉克隽逸、濮存昕等,从老艺术家到流量明星一应俱全,满足全年龄段观众需求,星光指数近年最强。

歌曲方面,连续两年亮相的王菲,今年将演唱《中国诗词大会》主题曲《相思成语》。李玉刚、黄渤、张一一、刘翔、孔令奇跨界合作带来百家姓歌曲联唱;今年的影视圈“锦鲤”朱一龙搭档李易峰、姚明带来一首与篮球相关的歌曲;沙溢、胡可两口子演唱《妈妈的味道》;《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将被搬上春晚,由冯绍峰领衔合唱主题曲。《声入人心》中大放异彩的阿云嘎将和扎西平措带来少数民族歌曲大联唱……每年春晚过后都会诞生一两首“神曲”,今年央视春晚跟抖音首次达成合作,传播力度升级。

语言类节目中,目前最受网友期待的是葛优和潘长江、蔡明、乔杉、翟天临带来的小品《你信吗?》,此外,岳云鹏、孙越的相声《谁是文艺男青年》,闫妮、沈月、周一围合作的小品《办公室的故事》,贾玲、张小斐等出演的《真假母女》,沈腾、马丽的《抢C位》,佟大为、杨紫、孙茜、王自健的小品《站台》,以及谢娜、鞠婧祎的《租男友回家过年》都被“爆款”预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虽然董卿继续缺席,观众却等来了暌违六年的刘谦,只是不知道没有董卿,刘谦能不能发挥正常?最后,别忘了提前下载百度,参与抢红包。

2月5日(大年初一)【平台】北京卫视 东方卫视 江苏卫视【看点】

大年初一的春晚是竞争最激烈的,三家一线卫视铆足了劲争夺收视第一宝座。

北京卫视春晚大咖云集。杨幂、蔡徐坤作为代言人,将带来原创新歌《那年春天》;马德华将与人气组合乐华七子同台载歌载舞;刘涛、王凯深情演绎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好闺蜜姚晨、秦海璐演绎王菲的经典之作《红豆》;唐嫣、罗晋夫妇则与凤凰传奇联袂挑战神曲;杨紫、许魏洲、关晓彤、韩东君将合作情景歌舞《儿时》。此外,徐帆将与出身京剧世家的谭正岩诠释国粹之美;杜江、霍思燕、嗯哼一家献唱《亲亲我的宝贝》;宋丹丹儿子巴图和妻子王博谷带来《我爱我家》片尾曲《你是我的家》;小沈阳与展展、罗罗献上歌曲串烧,北京卫视春晚,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京味。

论明星阵容,东方卫视也当仁不让。公布的完整阵容中,老艺术家李谷一稳坐C位,后面跟着李宇春、TFboys、廖昌永、阿米尔汗、刘昊然、张云雷、费玉清、韩雪、周笔畅、尚雯婕、宋小宝、霍尊、娄艺潇、黄景瑜、乔杉、贾冰、巩汉林等,汇聚了国际巨星、国风少年、人气团体、天籁之音、实力笑星。一手打造了《欢乐喜剧人》《相声有新人》等喜剧类节目的东方卫视把语言类节目视为重点,宋小宝、张云雷最具看点。

在各家卫视拼流量时,江苏卫视另辟蹊径,邀来了猪年“顶级流量明星”——小猪佩奇。毛不易、刘宇宁、符龙飞、汪苏泷、迪玛希、胡夏等也将热力加盟。 (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明星祝福,请您查收!

女报记者张梦雯沈从文《忆湘西过年》逢年过节,各街坊多有自己的灯。由初一到十二叫“送灯”,只是全城敲锣打鼓各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七大卫视春晚来了!盘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