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网友评选丑得刚刚好的男星,邓伦惨遭提名,第三个忍不了

2019-02-01 19: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日本网友选出了十大“丑得刚刚好的女星”,名单中,前田敦子,苍井优等上榜,引发了大家的广泛讨论。

接着,中国网友也准备评选“丑得刚刚好”男星,目前,投票正在进行中,来看一下入围的都有哪些男明星吧。

1.欧豪

欧豪,1992年10月13日出生于福建平潭,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从而正式出道,比赛期间他还被时尚杂志《红秀GRAZIA》评为“最型男生”冠军。

2.张若昀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

3.赵又廷

赵又廷,1984年9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2009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痞子英雄》,并凭该剧获得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2010年主演个人首部大银幕作品《艋舺》,凭该片获得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

4.金瀚

金瀚,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017年,其出演的古装传奇剧《楚乔传》播出。2018年,其主演的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首播,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厉致诚。

5.邓伦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新闻推荐

新专辑单曲《脑公》MV正式上线,郑恺、吴君如客串,致敬周润发、周星驰等多部香港电影 蔡依林新单曲致敬老港片

在MV结尾处,众主创一起鞠躬拜年的桥段则致敬了《家有喜事》等香港最具代表性的贺岁片。图片截取自MV画面近日,蔡依林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评选丑得刚刚好的男星,邓伦惨遭提名,第三个忍不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