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除了央视春晚 这些卫视的春晚也值得期待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2-02 03:06   https://www.yybnet.net/

要说每年最受关注的春晚,非央视春晚莫属。此外,包括四川、江苏、东方、北京、辽宁等各大卫视也将在春节期间轮番推出各具特色的春晚。在艺人方面,汇集了TFBOYS、蔡徐坤、李宇春、张云雷、李谷一、腾格尔、毛不易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各大卫视都在语言类节目上下了功夫,惜别央视春晚的冯巩为江苏卫视打造了相声剧《诗词小会》;东方卫视力邀《相声有新人》人气选手带来群口相声《相声一家亲》……

四川卫视 四省春晚 共贺新春

播出时间:正月初三19:35

第一神曲组合凤凰传奇的洗脑神曲、黄绮珊改编的《太阳出来喜洋洋》、白燕升的戏曲歌《戏码头》。加上苗阜王声、金霏陈曦、郭阳郭亮、李丁董建春等国内相声界的“半壁江山”……四川卫视与黑龙江、湖北、河南卫视联手打造“东西南北中,美好中国年”四省春晚,囊括了四省各自的地方风俗与浓浓年味。

东方卫视

李宇春学三弦

播出时间:正月初一 19:30

东方卫视今年的春晚名叫“春满东方”,首先吸睛的就是向传统文化致敬的环节。成都妹子李宇春将会带来自己的中国风代表作《千年游》,同时导演组还给她安排了一项颇具挑战的任务——学习中国传统乐器三弦。她的新歌《新物种》也会在正月初一晚上亮相。而许久没有集体亮相的TFBOYS,在当晚也会用四首青春洋溢的歌曲和亲手制作的剪纸给大家拜年。

江苏卫视

告别央视 冯巩登卫视春晚

播出时间:正月初一 19:30

江苏卫视今年的春晚中,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无缘今年央视春晚的冯巩。此前连续32个年头亮相央视春晚舞台,留下那句“我想死你们了”的冯巩将会在量身定制的相声剧《诗词小会》中出现。

擅长音乐晚会的江苏卫视在歌手邀请方面同样花了大力气,毛不易的新歌《别再闹了》,汪苏泷演绎的《一笑倾城》和代表作《有点甜》,以及接连参加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跨年晚会和《歌手》的刘宇宁都会一一亮相。

北京卫视

流量担当蔡徐坤唱原创新歌

播出时间:正月初一 19:30

多年来《跨界歌王》一直是北京卫视的招牌栏目,“跨界”也成了他们今年春晚的核心。在明星阵容方面,杨幂、蔡徐坤、马德华、乐华七子、王凯、刘涛、罗晋、唐嫣、凤凰传奇、韩东君、杨紫、关晓彤、许魏洲、姜昆、徐帆、姚晨、秦海璐、霍思燕、杜江等都会在北京卫视春晚现身。

在歌唱类节目中,杨幂会携手2018年的流量担当蔡徐坤,两人将合唱蔡徐坤为晚会原创的新歌《那年春天》;《西游记》“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将和人气组合乐华七子同台载歌载舞;两届《跨界歌王》冠军刘涛、王凯将会合作演绎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等。

辽宁卫视

最强相声小品阵容

播出时间:腊月二十九 19:35

今年辽视春晚的8个语言类节目可以说是囊括了当下最优秀的喜剧演员。首先,孙涛、邵峰会携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再次爆笑登场。在这里,冯巩会再次搭档王振华上演相声《乡音总关情》。

潘长江搭档句号、黄晓娟,他们将和《组团儿上春晚》的冠军组合“麻辣小夫妻”演绎小品《上炕吧,亲家》。今年也是岳云鹏和搭档孙越在辽宁卫视春晚的首秀,他们会带来相声《因为爱情》。巩汉林也会搭档宋晓峰、金玉婷带来小品《抽象大师》。宋小宝、程野、赵海燕、闫光明四位赵本山的得意弟子继续是压轴登场,带来小品《明明白白我的心》,演绎夕阳恋。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新闻推荐

刘涛跨界主持北京卫视春晚,三套礼服美出天际

央视春晚最近一直都在忙碌的联排中,而各地方台的春晚也紧跟其后。北京卫视也举办了自己的春晚,不过之前因吴秀波的缘故也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除了央视春晚 这些卫视的春晚也值得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