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失声暗哭好几回,任家萱降服病魔秘密武器曝光,3个月迎神奇转机

2019-02-02 22:01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是S.H.E(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演艺事业的重要转折点。这一年,三姐妹离开呆了十七年的经纪公司,单打独斗各占一方。其中,Selina压力最大,除了操心新成立公司的经营,还在“十七音乐会”前夕嗓子突然“变声”导致假唱风波蔓延网络,不光新专辑发行延后,还不得不推掉多场通告。

去年夏天,Selina(任家萱)开始录音准备发行新专辑。意想不到的是,在如此关键的时候她却突然失声,更加离奇的是,明明声音已然大不如前,但紧急就医后,医生却没发现任何问题。之后,她转而接受心理治疗,时至今日虽略有好转,但仍未痊愈,状态也很不理想。

在接受记者专访时,Selina(任家萱)表示,其实患病后自己心下一直很慌张,私下里暗自痛哭了好几回,不能理解“老天为什么对自己这么不公平”。其实,自出道以来,Selina(任家萱)已几经波折,烧伤、婚变如影随形,让她时常怀疑、否定自己,心理世界一片迷茫。

好在,在心理师的开导下,她最终拥有了战胜病魔的秘密武器,那就是乐观。她学着用乐观处理事情,聆听内心的声音、正视自我。这一关键转变,瞬间让她彻底打开心底的“开关”。之前接下《以团之名》导师时,她曾一度怀疑“我不是唱歌最好的,也不是舞蹈家,凭什么接?”但用秘密武器自我疗伤后,她豁然开朗:我团体出身17年,除了Hebe、Ella,还有谁比我更适合?

谈及新年规划,Selina感叹,称用乐观打开心门后,神奇的转机发生了!“去年公司刚成立时,好难,连一个通告都没有!但我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先站稳脚跟。没想到,3个月后,现在通告表满了,一直排到今年3月份。好幸运。”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进展,久违的笑容,又回到了她的脸上。

问2019新年愿望?Selina笑称,2019有两个关键词:快乐、赚钱。据悉,她的嗓子预计到今年3月份就可康复,但目前新专辑还没有提上日程,“状态不好不会逼自己去做”。另外,Selina坦言,除了音乐,拍电影、主持节目也在考虑之列。那么,对Selina(任家萱)的快乐转变,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嘻哈歌手出歌diss易烊千玺涂粉底?本人回应:断章取义

易烊千玺是大家熟悉的TFBoys里的一员,自从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大家喜欢,2018年更是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但是最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失声暗哭好几回,任家萱降服病魔秘密武器曝光,3个月迎神奇转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