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欢天喜地,看别样春晚 偶像明星组团来袭,葛优刘谦带你“见证奇迹”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2-03 06:0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礼智

“年夜饭”央视春晚即将“开席”,今年将给观众带来三次“见证奇迹”的时刻。一是偶像明星们组团来袭,张艺兴、迪丽热巴、朱一龙、TFBOYS、吴磊都让你眼花缭乱;其次,著名的“喜剧之王”葛优,将以春晚新人的面孔首登春晚;三是阔别春晚舞台六年的刘谦有望再登舞台。让青岛观众倍感亲切的是,这次央视春晚还有很多家乡明星登台,比如翟天临、林永健以及青岛媳妇袁泉等。

流量明星迎来年终大考

为了吸引年轻观众,最近几年的央视春晚都在积极引入年轻偶像和流量明星。不过,能够登上春晚舞台的明星除了要具有相匹配的流量外,还需要有足够的美誉度和良好的社会示范效应,可以说是明星综合实力的年终大考,能够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也成为明星的一项荣耀。

众多歌曲中,在今年又做综艺节目导师又发行了个人专辑的张艺兴,霸屏一整年的迪丽热巴,以及凭借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跃居一线的邓伦,和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周冬雨等人搭档凤凰传奇组合演出的《中国喜事》,用歌声展示祖国建设成就、反映人民幸福生活,歌曲朗朗上口,有望成为又一首过年必备曲目。只是这种搭配组合,确实让人直呼“意想不到”。

凭借《镇魂》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两部剧大火的朱一龙和李易峰合作的歌曲节目,不仅将为观众带来动感的热舞和青春洋溢的歌声,还在歌曲中加入了一组由篮球高手携手奉上的花式扣篮大赛以及一群孩子们带来的嘻哈味十足的街舞表演。之前有传言孙楠、吴亦凡将同台献唱歌曲,只是在第二次联排的时候二位却未现身,引发节目被毙的传闻。如今两人又参加了第三次联排,可谓让期待两人表演的观众放心不少。

TFBOYS、吴磊、钟汉良、江疏影、秦岚、景甜将合唱一首有关奋斗和梦想的励志歌曲。此前,TFBOYS已经三次登上央视春晚,一开始他们还只是穿插在儿童歌舞串烧中,去年已经独立表演节目《我和2035有个约会》,几年之中观众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因《声入人心》节目而为大众熟知的阿云嘎,将和另四五位歌手共同献唱一首民族歌曲。据了解,他参与的节目或被安排在零点钟声敲响后上演。

被誉为“舞台剧女王”的青岛媳妇袁泉也有望惊喜亮相春晚,她将和杜江、张涵予合体表演节目,这也将是三人首次在央视春晚舞台亮相。

在此前的彩排中,蔡琴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恰似你的温柔》,费玉清演唱了一首名为《今夜无眠》的歌曲,此外还有林志炫、容祖儿、沙宝亮同台演唱。

葛优有望带来最大惊喜

相声、小品历来在春晚舞台上最受期待和关注。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聚集了相声新生代演员、脱口秀人气演员、影视演员以及喜剧实力派演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语言类节目题材紧扣民生热点,故事情节非常接地气。

小品节目中最大的惊喜来自“新人”葛优,他与春晚老面孔潘长江、蔡明、乔杉以及我们青岛籍演员翟天临搭档演出的小品《你信么?》,聚焦近年来比较突出的针对老人的健康诈骗骗局。首次参加春晚节目录制的葛优,身上自带的喜感与该小品气质非常符合,而他与潘长江、蔡明两人之间的“特殊关系”更是整部小品的最大笑点。

贾玲今年的小品把关注点放在消费者与服务者的互相理解上,贾玲扮演的家政服务员可爱、可笑,据了解“笑果”非常不错。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在春晚舞台上四度亮相的沈腾和马丽,这次他们携手“开心麻花”团队的艾伦、常远以及在去年《西虹市首富》中表现抢眼的“大翔队主教练”魏翔,为观众带来了最新的作品《抢C位》。这个小品将当下学生和家长们为了优质教育资源的拼命状态展现得一览无遗,而在种种窘态制造的笑声背后,留给了观众们更多思考和回味的空间。

而影视演员杨紫、佟大为、孙茜、王自健将合演以“回家”为主题的小品,杨紫与佟大为将在其中饰演一对夫妻。闫妮、沈月、周一围将合作办公室题材的小品,闫妮将化身“霸道女总裁”。

在相声方面,岳云鹏可谓最近几年央视春晚的宠儿。岳云鹏曾在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参演小品《扰民了你》获得春晚节目三等奖,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孙越表演相声《我忍不了》。这是岳云鹏第三次登台春晚,据了解他与孙越表演了一个关于中国传统文学的相声,两人一逗一捧,非常搞笑。

刘谦回归再度“见证奇迹”

舞蹈方面,今年的演出中汇集了年俗舞蹈、广场舞、芭蕾舞、街舞、少儿舞蹈等多种舞蹈形态,其中采用平衡车和威亚等道具的开场舞,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此外,今年春晚的戏曲节目将以京剧为龙头,呈现豫剧、越剧、黄梅戏、粤剧等4个地方剧种,让观众在感受中国戏曲美、奇、巧、趣的同时,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悠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作为每年春晚互动性最强的节目,本次春晚的魔术将以“融合、互动”为理念,魔术师将通过贴近生活的日常物品,用“小而美”的表演充分展现魔术精彩,让观众在感受魔术神奇、魔幻魅力的同时,传达出团圆喜庆、两岸一家亲的美好愿望。

阔别春晚舞台六年的刘谦有望再登央视春晚舞台。曾经董卿和刘谦的魔术组合给亿万电视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不过这几年刘谦几乎快要淡出观众们的视线,如今刘谦再度积极谋划复出,上了《吐槽大会》等综艺,也做了不少公益,这次再度登上今年春晚,观众们又能听到那句熟悉的“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时刻”这一句台词了!

不过有点可惜的是,刘谦的“黄金搭档”董卿已经告别了春晚主持舞台。早前央视春晚已经公布了主持人人选,分别是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与2018年央视春晚的主持阵容一致。经过去年的磨合,想必今年五人的合作会更加默契。

此外,2019年央视春晚将延续前三届设立分会场的传统,继续采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选出三个风格鲜明、各具特色的地区作为春晚分会场。目前,三个地点已经确定为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以及广东深圳。据悉,关晓彤、魏大勋、周华健、任贤齐、张靓颖将在深圳分会场表演,杨宗纬、刘烨、白宇将登上长春分会场,而已经三登央视春晚的刘涛这次将回到自己的老家江西,在井冈山分会场表演。

新闻推荐

专业化综艺,怎样才能“高而不冷”

近日,去年大受观众好评的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再次跟观众见面,新一季节目屡屡冲上热搜,受关注度可见一斑。在首期《声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欢天喜地,看别样春晚 偶像明星组团来袭,葛优刘谦带你“见证奇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