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追偶像还是听好歌?集体怀旧最时髦 这里有一份卫视春晚指南为你指路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2-04 10:54   https://www.yybnet.net/

冯巩将担当江苏卫视春晚的主持人。(资料图)

美声男团(资料图)

马德华表演歌舞节目。(北京卫视彩排现场视频截图)

大年三十(2月4日)晚上要看央视春晚,大年初一(2月5日)就成了各卫视的争夺战。今年北京、东方、江苏、湖南等卫视将按照惯例在大年初一献上春晚。你的遥控器,究竟会偏向谁?小编这里有份详细的观赏指南。

湖南卫视播出时间:2月5日19:30

●戏曲杂技武术齐亮相重点展现中国传统文化

湖南卫视每年都有小年夜春晚和大年初一的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两台晚会。今年华人春晚的主题是“同圆共享中国梦”,主会场主持阵容由汪涵、杨澜、李维嘉、梁田挑梁,刘烨、刘承林则在泰国的分会场担任主持。

这台春晚在节目呈现上除了传统的歌舞、语言类节目外,在戏曲、杂技、武术等传统文化的体现上着墨更多。记者从已曝光的节目单得知,华侨大学廿四节令鼓队等“小小传承人”将带来《中华绝技秀》,成功登陆月球背面的“嫦娥四号”技术团队,则在现场科普航天知识。晚会还邀请成龙讲述他对卢旺达功夫少年习武梦想的影响,展现中华武术在世界各地的传承与发扬。

其他艺人阵容方面,蔡徐坤、吴青峰、胡一天、张杰、钟汉良、齐豫、张碧晨、黄圣依、沙宝亮等也将一一登台献艺。此外,稳居2018年度综艺榜单前列的《声入人心》美声男团,也将亮相湖南卫视华人春晚。阿云嘎、蔡程昱、仝卓、周深、陆宇鹏、翟李朔天、李文豹等人,曾在《天天向上》中带来改革开放40年间的精彩歌曲串烧,将再度在华人春晚上唱响。

江苏卫视播出时间:2月5日19:30

●冯巩既当主持又演小品“网红”歌手大聚会

江苏卫视近年来的大型晚会,情怀牌打得令人惊艳。连续33年都要在央视春晚上“想死你们了”的冯巩,今年出现在了江苏卫视春晚的主持阵容C位。除了观众熟悉的相声小品演员身份,主持人冯巩也颇具看点。

除了担当主持外,冯巩也将献上小品。“想死你们了”这句招牌的开场白,将在他与张小斐合作的《诗词小会》中再现。凭借《我就是演员》中的亮眼表现,张小斐的演技被更多观众所认可。曾在央视春晚上与冯巩有过合作的她,二度牵手冯巩令人期待。

即便不是粉丝,毛不易、汪苏泷二位的音乐,在过去一年也一定流入过你的耳畔。两位长期占据音乐播放平台点击排行榜前列的青年唱作人,将在江苏卫视春晚上带来各自的新作与代表作。毛不易将献唱新歌《别再闹了》,汪苏泷则将带来《一笑倾城》以及代表作《有点甜》。另外,凭借抖音快速走红的歌手刘宇宁,曾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与前辈林志玲带来不失水准的合作。此番,他将继续牵手江苏卫视,在春晚上带来表演。

东方卫视播出时间:2月5日19:30

●李宇春现场拜师学三弦阿米尔·汗秀舞技

今年东方春晚的主题依旧是“春满东方”,在呈现方面风格也十分鲜明———向传统致敬。李宇春将亮相东方春晚。她将带来自己的中国风作品《千年游》,此外还会演唱新歌《新物种》。但李宇春亮相东方春晚的最大亮点,却是导演组为她安排的临时任务,现场学习传统乐器三弦。而许久没有给粉丝发“团糖”福利的TFBOYS,也将在东方春晚表演歌舞,并亲手制作剪纸给大家拜年。

此前,能说会唱的费玉清,宣布将在巡演结束后淡出娱乐圈。但在真正的告别之前,“小哥”仍然兢兢业业面对舞台。在东方卫视春晚上,他将最大限度地发挥其特长,与德云社颜值担当“辫儿哥哥”张云雷一同带来表演《花儿·清水河》。

今年将再度亮相央视春晚的乔杉,将要和李玉刚、林依轮以及蜜蜂少女队共同出演《三人成曲·续》。宋小宝则变身精英男,搭档娄艺潇、韩雪回归演员本行,与方芳、贾冰共同讲述一个回家的故事。

电影元素一直是东方春晚的保留元素。今年春晚上,凭借励志电影《摔跤吧!爸爸》火遍中国的印度明星阿米尔·汗,将要和中国观众一同度过中国年。这次亮相,也是“米叔”在中国的首个电视晚会秀。目前从已曝光的节目单来看,“米叔”不仅要大跳广场舞《小苹果》,还将和8个民间舞团同台,切磋舞技。

北京卫视播出时间:2月5日19:30

●集体怀旧加混搭明星阵容豪华

凭借多年来丰富的“跨界”经验,“跨界”也成为了今年北京卫视春晚的主题词。今年北京卫视春晚堪称超级豪华:杨幂、蔡徐坤、马德华、乐华七子、王凯、刘涛、罗晋、唐嫣、凤凰传奇、韩东君、杨紫、关晓彤、许魏洲、姜昆、徐帆、姚晨、秦海璐、霍思燕、杜江等艺人,都将亮相北京春晚。

值得期待的是,“小花”的领跑者杨幂,将携手2018年度流量担当蔡徐坤合唱特意为这台晚会创作的歌曲《那年春天》。而央视86版《西游记》中的“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则将和乐华七子同台带来歌舞表演;两届《跨界歌王》冠军刘涛、王凯会合作演绎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演员中最会唱歌的姚晨以及秦海璐,则将合唱王菲经典情歌《红豆》;而“发糖”不断的罗晋唐嫣夫妻档,竟要与凤凰传奇联袂挑战神曲;杨紫、许魏洲、关晓彤、韩东君等一众小花、小生,将合作带来情景歌舞《儿时》。

纵使有大批明星加盟,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北京春晚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已经官宣了的《我爱我家》剧组25年后的重聚“同框”。目前,剧组表演的节目已有花絮曝出: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和妻子王博谷合唱《我爱我家》的片尾曲《你是我的家》,“和平”宋丹丹、“贾志国”杨立新、“贾志新”梁天、“贾圆圆”关凌一家人,也会在现场为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

作为“美女收割机”的宋小宝,也将“分身”亮相北京春晚,和志玲姐姐上演“最萌身高差”。

据《长江日报》

新闻推荐

《这!就是原创》为原创文化发声 萧敬腾陈粒王嘉尔化身“捕手”捕捉优秀原创音乐人

日前,优酷推出的首档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这!就是原创》正式对外官方宣布,该节目聚焦于原创音乐领域,金曲歌王萧敬腾、先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偶像还是听好歌?集体怀旧最时髦 这里有一份卫视春晚指南为你指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