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刘畊宏与周杰伦昆凌在澳洲跨年,又在洛杉矶过春节,果然是好兄弟

2019-02-06 09:25   https://www.yybnet.net/

2月5日是大年初一,刘畊宏分享了一张集体照,并说道:除夕团圆饭,我们在这时差,比大家慢了一点。感恩,这次我们来洛杉矶,刚好有好朋友和家人一起过节!小朋友们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春节假期大家一定要开开心心喔!最后艾特了自己的老婆王婉霏以及昆凌。

年尾就是各种放假,圣诞节假期的时候,刘畊宏一家五口就已经和周杰伦一家四口一起来到了澳洲过夏天。当时周杰伦主要应该是陪老婆来看望爸爸的,也算是对老丈人的一片孝心。当然也是变相的旅游了。这两家人几乎每天都会晒各种哈皮的照片,或是在海上钓鱼,或是在动物园喂小动物,让人不禁感慨这才是有品质的生活呀!

后来刘畊宏一家五口回家了,周杰伦和昆凌又到欧洲去旅行,庆祝结婚四周年,十分浪漫。周杰伦似乎都快要忘记自己的歌手身份了,出新歌新专辑的速度越来越慢,粉丝们也都等得十分焦急。后来回到台湾,周杰伦又找萧敬腾一起打篮球,周董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玩物丧志”吧……不过有钱当然是要好好享受生活了,不然白赚这么多钱了……

没想到这次又在刘畊宏晒的照片里看到周董。只见周杰伦和昆凌坐在沙发的中间,旁边这位歪果仁自然是昆凌的爸爸,周杰伦的岳父大人。所以这是来玩的呢?还是来工作的?

刘畊宏和老婆则坐在沙发的靠背上。两人是真兄弟没错了!虽然周杰伦的名气比刘畊宏大得不止一点点,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友谊,或许他们经历过我们旁人都不知道的很多刻骨铭心的事情!

刘畊宏说孩子们在一起都玩得很开心。所以很可能是小泡芙兄妹三人,以及小周周姐弟都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来洛杉矶了,春节当然是要团团圆圆的了!前不久,王婉霏就分享了三个孩子在一块儿泡澡的画面,一看就像是在度假。年底年初能在世界各地到处旅游,我承认我羡慕这几个小朋友了!

小泡芙的哥哥宇恩也是周杰伦和刘畊宏友谊很好的见证!因为宇恩也是周杰伦的干儿子,像周杰伦这样的公众人物肯定不会随随便便就收干儿子的,毕竟是要对人家小朋友负责任的,要承担起当干爹的很多义务的。

周杰伦就曾经手把手教宇恩画画,不得不说是个还算称职的干爹!希望两个家庭的友谊长存,这五个孩子也能玩得开心融洽!

新闻推荐

失声暗哭好几回,任家萱降服病魔秘密武器曝光,3个月迎神奇转机

2018年,是S.H.E(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演艺事业的重要转折点。这一年,三姐妹离开呆了十七年的经纪公司,单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畊宏与周杰伦昆凌在澳洲跨年,又在洛杉矶过春节,果然是好兄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